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214情人节联文+接力活动


是重发,有改动

这次的联文活动是在2.14号,一共连续十七个小时,从凌晨00:00到下午的04:00(也就是16:00)(我图上写错了就很尴尬😂)

至于为什么只有十七个小时那是因为我们这个主题……

……只有十七个人(卑微)。

以花语为主题,以花名命名,糖和刀子随机掉落——

——当然因为是情人节吗当然还是糖多一点啦~

顺序是不可能公布可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不是说好的正经通告???)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图这么花里花哨我不听我不听——

参与人员表:(想起谁就打谁的名这不是顺序真的不是)

@漓猫 

@Fran

 @zc莫魔

 @吃土( ̄^ ̄)ゞ

 @znaka

  @洛丹 

@若梦余晖 

@樱咲 

@少譞_CHLOE 

@鸽盐生 

@Flora_阿萱 

@冰蓮 

@空成悠然 

@随冰 

@A&G 

@The Floating Life 

当然还有我自己啦!

其他的内容都在图片上——(我懒得打字了😂)

底图@鸽盐生 太太,两个团子的那张图是来自@暴躁老羽仙 太太!

其他都是网上的侵删致歉——_(:з」∠)_


来自一开始的内容讨论——算是属于以上除了我以外的太太们的沙雕日常??







所谓日常???








游戏人生哈哈哈哈哈————


沙雕之风逐渐显现(?)



所以这其实就是一群老鸽子的对话。



后面还有!!!


咳,是这样的

由于我发的招人的通告太早了(群里那群人说的我也不知道😂)

所以导致现在有两个214联文活动?两个主题?

然后我们一群社恐+老鸽子跟对面小心翼翼的协商了下

……然后我们就很愉快的合并了。

但是这是还是两个主题的活动,相当于214有两个主题的新快文!❤️

我们是到下午4:00(16:00),间隔一个小时后(也就是下午6:00,18:00),由下一个主题的六人组开始发文/图~❤️,一直持续到晚上11:00(23:00)

这是这个大体的活动策划了。

我很废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活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搞——

——感谢各位参与者!

下面是【关键词六人组】的一些资料!


|—当天空转暗,

      大海退潮,

      属于他们的恋情才拉开帷幕。|


工藤新一×黑羽快斗

2020·2·14|新快接力活动

这是为新快准备的情人节献礼🌹


第一棒:若文|关键词【镜面】【玫瑰】

第二棒:mirror@镜面-不出大腐三不改名 |关键词【雪】【咖啡】

第三棒:度边@度边 |关键词【雪】【街灯】

第四棒:清沐@沈江渙。 |关键词【谎言】【火花】

第五棒:黎笙@薄暮纤舞 |关键词【雪】【谎言】

第六棒:涵君@这个糟老涵子坏得很。 |关键词【回忆】【白玫瑰】


所有的文/图会在214当天发布,当日详情可查看“新快214接力活动”tag,也可在当天参加接力的文章中艾特的上下棒ID寻找文/图。


老师们已经在爆肝产粮了!望大家多多支持!红心蓝手转载安排上!


活动策划:♢新快白黑讨论社(虽然群名是这个但本次只准备了新快活动,致歉)

海报设计:若文

参与人员:若文/mirror/度边/清沐/黎笙/涵君


|献给我们所爱的新快与爱新快的你们。|





最后补充!!!!!

真的没了!!!!

@The Floating Life太太可能不能及时更文了因为一些个人原因……不过他说他日后会补上哒!

(我图上的时间标错了当它不存在吧——)😂

评论(14)
热度(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