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钻石病「钻石诅咒」(1)

*感谢 @群鸦渡 太太将《钻石病》的梗授权给我写文~

*感谢带🌙出巡太太授权给我他/她的小脑洞~

*原脑洞链接走这里

*有ooc,不喜勿喷

*本来想一发打完的但是手速太差了……我尽量早点更完好去更心动之旅和Abo预警!!!

*求多点评论啊!!!!!!

*祝您食用愉快!❤️

正文如下👇

“啊嘶……好疼……什么情况?”一大早,根正苗红好少年黑羽快斗刚从床上爬起来,打算开启一个阳光美好的早晨时,发觉自己刚起身,背后的一小块地方突然刺痛起来,还带着些许的麻痒,像有无数只蚂蚁在啃食着自己的皮肤,还有许多蜜蜂在拿着尾刺刺着他的皮肤。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的黑羽快斗慌忙脱下睡衣,却在衣服蹭到那一块皮肤时刺痛感更为剧烈,他忍不住痛呼一声,然后冷汗淋漓的背过身去,尝试扭头去望向身后。

他看到了什么?

——那一块皮肤好巧不巧,刚好在他能看到的那一点视线范围之内。他只看见了,那一块皮肤宛如他在晚上偷窃的宝石,亮晶晶的,看上去还有棱角质感。他尝试着去摸了一下,却因为剧痛和麻痒不得不吃痛收回了手。

还是皮肤的质感,并没有什么区别,就是摸上去会很痛,还有麻痒,衣服蹭到也会很痛。

……算了,今天去上课的时候顺便问一下红子吧。黑羽快斗叹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穿上江古田高中的校服,尽量调整自己的姿势,不要碰到背后那一小块令人感到难受的皮肤。

书包为了不蹭到背部,只好用手拎。但在拎颇有些重量的书包时,黑羽快斗感到手上愕然一疼。

这还会影响到附近的皮肤和神经吗?黑羽快斗心想到。

……算了,最近小心点好了。

到了学校,黑羽快斗一反常态地没有去逗弄青子,而是直接跑到了红子的座位旁直勾勾的盯着她,不知道要从何开口。

红子一脸惊诧地望向他:“怎么?今天不去和青梅竹马玩啦?还这么看着我?”说完还似笑非笑的戳了戳他的手臂:“是被我的魅力迷住了吗?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没想到你黑羽快斗还有栽在我身上的一天啊~”

“红子,我有事想找你。”黑羽快斗也不恼——毕竟现在最重要的是弄清楚自己身上是什么情况。

他明天晚上还有预告呢!

“嗯?什么事……”红子话音未落,黑羽快斗便在他耳边说了句:“赤魔法……”

“?!”红子一脸惊异地望向他,随后也凑到他耳边小声的道:“你……中了赤魔法?!”

“……算是吧,所以想请你看看。”黑羽快斗说完,直立起身子,定定的看着红子。

……

“……这不应该啊……每一代赤魔法的传承人只有一位……我又没给你施咒你怎么就?”不知道为什么黑羽快斗要把她带进女厕所的红子不明所以。

其实她进来无所谓可是……

……为什么这个家伙轻车熟路的就把她拽进了女厕啊喂!

果真是女装癖的后遗症吗……红子面部表情抽搐的想到。

“……你看一下,我也不确定是不是赤魔法。”说完,黑羽快斗将两人锁在一个隔间内,当着红子的面,小心翼翼的脱下了江古田高中的校服与自己穿的内衬,期间还不乏多次的倒吸冷气。

“你怎么……这是!”红子刚想吐槽一句“我没有想看你脱衣的意思”,结果却被黑羽快斗褪下校服后所露出的一块带着镜面反射光泽的、类似于宝石材质的皮肤所震惊。

红子难以确信的用手抚摸上那块皮肤,却惹来了黑羽快斗的一声痛呼和倒吸的一口冷气。

“很疼诶……啊嘶……红子姐姐你轻点好不好……”黑羽快斗转头望向红子——虽然脸上带着戏谑的微笑,却阻挡不了他额上滚滚而落的汗滴。

“我好像在典籍里看到过……这是一种诅咒……不算是咒语的一种……但是……啊……我这破脑袋怎么想不起来……你等着,我翘课回家翻翻看。”红子急的抓耳挠腮——她印象中这个诅咒少见且狠毒,万一黑羽快斗他触碰到了什么引发了诅咒进一步的恶化的话……她简直不敢想象那个后果。

“……谢谢你,红子。”黑羽快斗说完,小心翼翼的重新穿上了校服,郑重道谢。

“不用谢,反正调查清楚对我来说也有利无害,至于这些课程不上也罢……反正我用赤魔法辅助考试就好了……”红子打了个哈欠,“那就麻烦黑羽君帮我请假了哦~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你小点声!别到时候连别人都知道我堂堂风流调侃玉树临风黑羽快斗进过女厕所了!!!”黑羽快堵赶忙竖起一根手指,立在了红子嘴边。

 “……这不是经常的事吗,怪盗基德sama?嗯?”红子面带和善微笑的道。

“说了我不是基德啦!!!”

……

最后,小泉红子为了能够快速找到结果,直接使用赤魔法瞬移回家,而黑羽快斗在被老师点名批评迟到后笑嘻嘻的递出了一支还带有露水的玫瑰花给老师,亲了亲她带着钻戒的青葱细指,表示道歉,顺便帮小泉红子请了个假。

“啊……快斗同学下次一定要记得及时来上课了啊!”老师推了推眼镜,脸上带着红晕,也就没再说什么了。

毕竟,没有哪一位女性不爱花和这样子绅士的行为的不是吗?

黑羽快斗看着开始讲课的老师,一只手支撑着自己的头,手肘撑在桌面上,感受着身后随着他每一次动作而使得衣料与皮肤摩擦越来越频繁的、越来越剧烈的疼痛与麻痒,不禁微微皱了皱眉。

他总有不好的预感。

突然,一阵刺痛自背后返还至大脑,黑羽快斗没有忍住,低低的惊呼了一声。

“快斗?怎么了?”隔壁的中森青子不明所以,看着黑羽快斗一脸痛苦的样子,还有额头上不断的滚滚而落的汗珠,她不禁有些担心的出声询问。

“啊……没事没事,就是……嘿嘿……刚刚不小心磕到桌角了而已……”黑羽快斗察觉到中森青子注意到他了,赶忙挂起扑克脸,在剧痛中扯出一抹微笑道。

“啊……真是的,笨蛋快斗下次注意一点啊!”中森青子一脸无奈,撇撇嘴也就没有在意这件事了。

“呼……”

虽然瞒过了中森青子,但是背后的刺痛还在加剧,像是有无数把钢针,稳稳地刺入了自己的后背,带着冰寒的气息,游走于他的血液和骨髓之间。

……仿佛是有人给他下了致命的毒药,此时正在身体中缓慢发作一般。

后背逐渐由刺痛转为麻木,黑羽快斗面朝窗户,让人看上去他是在面朝窗外睡觉,其实他蜷在衣袖中的手已经紧紧攥起,不算长的指甲都已经没入了掌心之中,带出一个个猩红血色的月牙。

黑羽快斗紧咬着牙,不让自己的痛呼声露出一分一毫。

终于,在这节五十分钟的课接近尾声的时候,黑羽快斗感觉到了背后的刺痛与麻木在逐渐消失,重新变回了一开始只要多加防范不会碰触到就不会造成剧痛与麻痒的程度。黑羽快斗松了一口气——总算是好受多了……

拿出背包里常备着的纱布与医用胶带,黑羽快斗在下课的时候悄悄的溜去了厕所,将被自己因剧痛而致使流血的手掌心用纱布一圈一圈缠起来,再熟练的用牙齿咬断胶布,贴了上去。

做完这一切,十分钟的课间也差不多完了,黑羽快斗叹息一声,收拾好东西,将受伤的手插在口袋里,转身走出了男厕。

却没想到,在班级门口差点撞上人。

……本来,黑羽快斗百分之七八十的注意力都用在注意背后和手上的伤口了,于是,不够专注的他就在门口这样撞上了人。

“哎呀!谁啊!走路不看路的吗?!”熟悉的声音响起,终于让黑羽快斗所有的注意力回笼,在看到眼前人的时候,他激动地抓住了她的肩膀,却因为动作过大牵扯到背后的那一块皮肤,使得他因吃痛而放开了手。

“红子!你查到了吗?!”黑羽快斗心急如焚——虽然面色平淡无波,这是扑克脸的作用,但是事关自己的行动与身体,还是未知数,黑羽快斗不免的有些急躁起来。

“这个不好说,有些复杂,你跟我来。”红子正想去找他,没想到就在路上撞到了。“黑羽快斗,你要做好准备。”

黑羽心里咯噔一下——难道刚刚上课时那一阵不寻常的剧痛就已经在预示他这将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了吗?!

跟随着红子走到空无一人的楼道转角,两人一个倚靠在窗边,一个也不嫌墙上的墙灰掉的是多么的严重,直接靠在了墙上。

“说吧,我应该是能够接受的吧。”半晌,黑羽快斗才低低的叹息一声,先开了口。

此时的他倚靠在窗边,使得那一块造成他行动不便的皮肤小心翼翼的避开了与窗户倚靠所接触的位置。

“……我查了一下典籍,但是没有查到……”红子话音未落,黑羽快斗先一步出声:“可是你不是说你在典籍中看到过……”

“别急,我还没说完呢——不过我问了路西法,他告诉我想要用赤魔法确认某些异象之类的,可以使用赤魔法去触碰它,从而得到答案……不过你能承受住碰触吗?我看你好像很难受的样子。”话锋一转,小泉红子担忧的看着黑羽快斗。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现在在典籍中无法找到关于这种情况的描述?可你不是说你之前貌似看到过?”黑羽快斗带着一丝不确定再次询问道。

“这么久了,也不是说每一本典籍都有保留下来,说不定我是在那些丢了的典籍中的哪一本看到了吧……所以你能忍受吗?”红子的手隐隐泛出赤光,她的指甲上也附上了一层紫红色光芒。

“……要脱衣服吗?”黑羽快斗问道。

“要。”红子说完,像是又想起了什么似的:“你要不要去厕所?”

“……没事,这里总共也没几个人来——更何况现在是上课时间。”黑羽快斗说完,毫无顾忌的在红子面前再一次脱下了衣服。

……感觉这次碰到的时候更痛了……是错觉吗?黑羽快斗慢慢的将衣服脱下,却听到了身后红子的一声惊呼。

“黑羽……快斗……你的……背……”断断续续的话语被红子吐出来后,黑羽快斗终于感觉到了不对劲,忙问道:“怎么了?!”

“后面……我看到了很多很多……像根茎一样的东西……跟钻石一样的……但它们嵌入在了你的……皮肤里……”红子传承了赤魔法这么多年,真的是头一次看到这种景象——像是扎根一般的、带着钻石色泽的根须深深地扎入了黑羽快斗背后的皮肉里,神奇的是虽然没有带出血迹,但是看着就像是什么东西寄生在了黑羽快斗身上似的。

“……没事,你继续吧,我无所谓的。”黑羽快斗并没有更多的表示——刚刚上课的那些痛感恐怕就是这些异象的原因吧。

“你忍着点……”说完,红子带着赤魔法的手附上了黑羽快斗的后背,黑羽小声的惊呼一声,随后便咬紧下唇,不让痛呼泄出一分一毫。

“这……这好像是……”好在没过多久,红子就收回了手,可脸上却布满了震惊之色。

“怎么了?”黑羽快斗穿好校服,边扣着扣子边问道。

红子说不出口——当她的手附上去时,她的脑海中明明白白地出现了四个字……

……钻石诅咒。

评论(25)
热度(60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