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简单谈论玫瑰味的醋是什么样的

*有ooc,不喜勿喷

*是给@Fran 🎤+🗡的生贺

*超级短的短篇,因为时间不是很多

*祝各位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作为一个拥有万千粉丝的怪盗,怪盗基德的撩人手段那可是一等一的好,撩的粉丝里无数少女为之心动。


而自我感觉绅士的怪盗先生,当然也是收下了这些小粉丝们对他表达爱意的行为以及言语啦。


……唯独没有收下,其中一位身份非常特殊的“粉丝”的爱意。


……是工藤新一。


很惊骇世俗,这点黑羽快斗兼怪盗基德当然是知道的,当他发现的时候,整个人差点以为自己的老年期提前到来导致他老眼昏花了。


他做梦都没有想到,在他的怪盗基德任期中,有这么几次,能有幸观察到他势均力敌的宿敌先生工藤新一,在看着他时眼底溢出了可以说是赤——裸——裸的占有欲以及爱意。


他就不明白了——你爱我我非常能能够理解,毕竟我可是拥有万千粉丝的怪盗基德,月下的优雅魔术师……但是为什么还在看着我的时候让我感觉到你那占有欲像是要把我吃干抹净了一般???


不不不等等,他收回上一句话,不管是占有欲也好还是爱意也好明明都很让人难理解好吧????


惊骇世俗!!!


不过接下来,我们的黑羽快斗先生,放了假的二代怪盗基德,发现了更令人感觉到震惊的事情……


这件事,发生在了周末。


周末的时候,有着明媚的阳光,戴着鸭舌帽,穿着假两件套的黑羽快斗开心地踏上了大街,准备去品尝美味的甜点,当然,最好是再来上一杯奶茶了。


可是,眼神转动之间,他在一面厚实的玻璃窗后看到了一个人,而且,是再熟悉不过了的人。


……工藤新一。


只见工藤新一对面坐了一个拥有茶色短发的少女,少女的脸被头发遮住了,看不清表情,可坐在少女对面的工藤新一脸上的表情,却是被黑羽快斗抓了个正着——那是带有些许羞涩的、开心的表情。


没由来的,黑羽快斗的心脏一阵揪疼,一种他从未体验过的酸涩感觉在心底弥漫开来,又看了一眼工藤新一后,黑羽快斗感觉那种酸涩的感觉越来越明显,甚至盖过了他想要吃甜品的心情,于是,他便头也不回的绕路走回了黑羽宅。


……为什么……会这样?


……


另外一边,工藤新一感觉到了刚刚有一道目光像是落在了他的身上,回头去看的时候,发现果然有人,只不过在他看向他的时候,对方低下了头,没有注意到他。


……是谁啊……工藤新一想了想,但是没想出个结果来,就将头转回去,继续他的谈话了。


应该……是无关紧要的人吧……


……


基德行动的夜晚。


怪盗基德拿着宝石,站在天台等待着前来拿宝石的名侦探。


宝石他已经确认过了,又不是潘多拉。


蒙在怪盗基德这层皮下的黑羽快斗,心里又不可抑制的想起了前几天看到的那一幕。


……至从那一次之后,每当黑羽快斗想起工藤新一的时候,不仅是心里那股酸涩的感觉又来了,还有当天的画面又会浮现在他的脑海中,心里又会增加一种空落落的感觉。


他很想去找工藤新一问清楚那个女人是谁,可是他又不知道自己究竟该用一种怎么样的立场来问。


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怪盗全然没有发现早已来到了天台的工藤新一。


“怪盗基德?”


听到这个声音,黑羽快斗愕然惊醒,忙说道:“不不不我没有去观察你!”


当思绪回笼时,黑羽快斗才意识到他刚刚都说了些啥。


“咳……那个,工藤新一……”


“……那天看着我的……是你?”


两人同时开口,工藤新一看着他,像是找到了真相般的小孩子,而黑羽快斗整个人都愣住了。


“我……我不是有意的……我就是偶然路过而已……”黑羽快斗刚说完,心里那种酸涩的感觉又出现了。


“哦?真的是你啊。”工藤新一闪烁着光芒的眼睛望着他,问到。


“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跟别人……约会吧……但是……我……我就是……怎么说……感觉到不是很……自在?”黑羽快斗都不知道怎么样去组织语言好了,他现在整个人都是乱的。


“你……吃醋了?”工藤新一双眼发亮的看向他,盯的黑羽快斗心里一阵发毛。


“我又不喜欢你怎么可能会……”吃醋……自己真的是吃醋了吗?


“你喜欢我。”工藤新一看着他,说到。


“我没有……”黑羽快斗无力的辩解着,可是这说出去自己都不信。


……如果不是喜欢……又为什么会一次次的帮助对方?


……如果不是喜欢……为什么对方说的每一句话都会牢牢的记在心里?


……如果不是喜欢……又为什么会付出这么多,只为来一场盛大精彩的演出给对方来破解?


如果……


黑羽快斗还没想完,就被工藤新一的一个动作打断了思绪。


……工藤新一,强硬地吻了他。


刹那间,大脑一片空白,身体却在贪恋着这片刻的温暖,不愿松开。


“我觉得……有件事你需要知道……那天坐在我对面的……是吃下了解药的灰原……我没有在约会啊……”


“是……是这样吗?”


“那是当然啦……我心里已经被你塞得满满当当的了……又怎么会去跟别人约会呢?”


END


评论(19)
热度(5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