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钻石病「钻石诅咒」(6)

*之前还没编辑好就发了所以现在再发一次😂

*感谢 @群鸦渡 太太将《钻石病》的梗授权给我写文~

*感谢带🌙出巡太太授权给我他/她的小脑洞~

*原脑洞链接走这里

*这一篇新快二人服装引用了@Devil魂老师的idea,我已经问过魂老师了可以用的!原图链接走这里

*有ooc,不喜勿喷

*下一次更绝对是两个月之后了,绝对,我不会说谎,毕竟我还有个观影体而且毕竟我可是老鸽子

*祝你们食用愉快!!!❤️



正文如下👇



“基德,我……”工藤新一的目光躲闪,不敢望向怪盗先生。


“什么?”怪盗一时间没有听清,就又问了一次。


“你想去哪里?我带你去啊!”怪盗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看了工藤一眼,说道。


“不……不是我……”话还没说完,工藤就一下子被怪盗拉着踉跄了一下,然后只好跌跌撞撞的跟着他向一个方向跑去。


至于为什么会是这样?


事情发生的时间,还要回到今天上午。


在宫野志保及博士的家待到基本上没事了之后,我们的怪盗先生,相当兴奋的一大早上就跑回了自己家,自己换好了属于自己的休闲服后,又拿着一大袋子的其他衣服来到了工藤宅——当然,究其原因,还是怪盗严厉警告说对方不允许跟过去的,要是搞跟踪什么的直接一扑克敲死。


……虽然工藤也没有觉得自己的生命力差到了一扑克就能敲死的程度就是了。


“这……太夸张了吧?”工藤新一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铺满了整个沙发的各种衣服——而且这还不是全部,还有一小部分在怪盗带来的大袋子里。


“当然!这可是独——属于名侦探的模拟约会!关乎关东名侦探一生幸福的事情!怎么可以不重视!”怪盗严肃的说完后,又展露出笑容:“身为名侦探尽职尽责的宿敌,这种事情当然是要帮的!我今天只是个模拟机器人般的存在哦,不过名侦探在心里要把我当成恋人或是约会对象就是了~”


是的,在那天之后的第二天早上,虽然没有当天出发,但工藤新一提出想先要怪盗先生假扮一下自己的“约会对象”,以便到时候真正约会时失误而造成不必要的尴尬。


我们好心的怪盗先生听完就想直接动身回家,但是被工藤新一死死的拉住了,并强制勒令他再休息一天才能走。


于是,这就造成了今天早上的情景。


“这套……好花里胡哨啊……我宁可穿校服——”话音未落,工藤新一的话就被怪盗先生给打断了:“别别别约会就要有约会的感觉啊我今天都是特地挑的超——酷超像情侣装的衣服……诶等等情侣装???”


怪盗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猛地一抬头,吓了工藤新一一跳,然后就看到怪盗先生开始手忙脚乱地在衣服推理翻找着。


“找到啦!哇就是这件!mua~我最爱的就是他两了——其实不算是情侣装啦,他只是一个系列的而已,但是自己每次换着穿就很爽!呐呐,拿去吧——放心啦我可是洗的干干净净!”


工藤新一满脸通红的接过了怪盗先生递过来的、他刚刚还重重的亲了一口的衣服,洗衣粉干净清爽的味道很重,却意外的让人安心。


看向笑嘻嘻的怪盗先生,发现刚刚那人急着去找衣服了,整个人都埋在了衣服推里,此刻虽然笑着看着他,但是工藤新一却发现他头上还顶了一件白T恤。


似笑非笑地摇了摇头,他轻轻伸手将怪盗头上顶着的衣服拿了下来:“笨蛋,衣服顶头上了都不知道,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当的怪盗。”语气中带着莫名的宠溺。


怪盗像是被吓到了,脸微微的红了些,他别过头去,双手捂住脸颊有一会儿之后,才说道:“……去换衣服吧不然磨磨叽叽的……记得把我给你那条黑色打底裤穿上……”怪盗还是没有正脸看他,但却是相当令人惊奇且熟练的推着他进了工藤宅里工藤新一自己的卧室,惹得工藤新一不明所以:他是怎么知道我房间在这儿的???


如果这话怪盗能听见的话,估计会朝天翻白眼,废话,他可是经常来“借”衣柜里的校服啊!怎么可能不知道……


穿着一件黑色带有扑克牌中桃心花纹的T恤、外搭短款半透明白色基德同款防水外套的怪盗本人半瘫在沙发上,手一次一次的在白色和灰色并存的五分裤上磨蹭着,一点都不安分,显示出了主人不平静的心情。


明明只是假扮名侦探的约会对象而已,自己这么紧张干嘛……又不是真的约会嘛——而且两个大男人怎么看都不可能是情侣好吧?


但是心里莫名的不爽呢。


……跟名侦探约会的人,应该是一个很温柔很善良的小姐吧?


或者,会是兰小姐?


怪盗满脑子胡思乱想着,愣是没发现工藤新一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


“基德,基德,是这样吗……喂!回神了!”工藤新一在黑羽快斗面前挥挥手,直到工藤新一将声音提高了些,怪盗才回过神来。


“诶名侦探你出来了啊——不是,你平时怎么就是穿个西装往外晃悠呢明明你穿休闲服这么好看!!!”怪盗刷的一下站了起来,“看看这与身体严丝合缝贴合的白衬衫!喂名侦探你的腿明明这么细这么白为什么就不多穿几次短裤呢!!!”


“……没你的白。”工藤新一听着怪盗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悄悄扭过头之后,才弱弱的说了一句。


好在怪盗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没有听到工藤新一说的那句话:“还有我不是叫你把那条黑色的打底裤穿上吗诶呀你不穿我帮你穿!”说完就一把抢过裤子打算直接上手。


“诶等等等等冷静啊基德!!!!”


在一阵子鸡飞狗跳之后,两个人终于打点好了行装。怪盗不知道是出于怕黑还是什么别的理由,带了一顶鸭舌帽,而工藤新一自然没有这之类的想法,但今天的太阳也实在是有点大,所以出于考虑,他还是带了一副墨镜。


“那……我们去哪里?”终于踏出门后,工藤新一看了他脸上的笑容一会儿,才在脸变红发烫之前转过了头去,不安的揪着一小缕头发把玩,问到。


“游乐园啊,游乐园可是培养情感的大好地方哦。”怪盗脸上笑眯眯的,“所以说名侦探到时候约会的时候一定要多买点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好看的给你的约会对象呀——等等你别误会我说的不是我是你的正牌约会对象!”基德眼看着他说完这一段话后工藤新一灼灼地盯着他的目光,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忙摆手解释道。


“哦……”你就是我想要的……正牌约会对象啊……不是你能是谁?工藤新一心里暗自纳闷,却又不能把这句话放在明面上说。


毕竟,想要追到小偷先生,还需要让自己作为一个引导者,让他能意识到对自己的感情究竟是什么,这么多事情,可不能操之过急,万一把人吓跑了怎么办?


想到这里,工藤新一突然回忆起了他是为什么要让小偷先生认识到他喜欢自己。


钻石诅咒!


怪盗可以说是突然被工藤新一猛地扳了过来,肩膀被对方死死握住,不,这个力道甚至可以说是掐住。


“啊嘶——工藤新一你干什么!”怪盗又惊又怒,“很疼!”


“抱歉抱歉,是我太激动了。”工藤新一冷静了一下后,轻轻地松开了面上有些许怒容的怪盗先生,“我就是突然想到你的那个……嗯……钻石诅咒……”


“啊那个啊,没关系的,小小姐虽然没有给我最终的治疗方案,但给了我一小袋儿的抑制性药物,没关系的啦,在来你家之前我已经吃过一颗了,一颗的有效时间还蛮长的,大概是两到三个小时?现在才过去了一个小时都没到呢。”怪盗轻声笑了笑,“名侦探别担心啦,我还是很注意自己的身体的。”


注意个鬼,工藤新一心里想着,你要是在意的话也不会在行动中屡次受伤了。


一想到怪盗往常受伤的场景,特别是新加坡那次他看着他包扎,工藤新一心里就感到难受,揪心的疼,疼在他的小偷先生身上,也疼在了他心里。


“你最近没有行动吧?”工藤新一看着他,问到。


“没有——最近貌似是假期的说……名侦探好像也是的。”他就是在连休期的第一天出去拿的宝石,现在还剩下几天,要知道,这次专属他们这个年龄段成年礼的连休期可有七天呢。


而粗心大意的怪盗先生还不知道自己自说自话把自己刚成年的事儿给说出来了。


“嗯。”工藤新一淡淡的嗯了一声,表示的确是这样。


“那我们出发?”


“走吧。”


游乐园转眼间便到达了——毕竟两个人为了缩短时间,可是坐Taxi来的。


听着大门内传来的音乐声,工藤新一发现一向在外以扑克脸示人的怪盗的脸上突兀的出现了一丝在小孩子脸上才可能见到的稚气,虽然很快就被主人收了回去,但这应该是他的真实情绪。


好像在跟自己相处的过程中,都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模样呢,也不知道究竟是扑克脸还是……


突然,工藤看到了旁边架子上的地图册,才猛然反应过来自己沉浸思绪太久了,赶紧拿了一份,才发现怪盗先生已经不在他身边了。


黑羽快斗在前面走的飞快,工藤新一只好一路拿着有需要的东西,又要谨防他跑丢了。


“等等,等等,你急什么,虽然这个游乐园不需要门票,但我们还是得规划一下路线吧?”工藤新一紧赶慢赶终于赶上了前面走的飞快的怪盗,轻轻拉住他的手,说到。


“……确实是这样,但是我没有拿地图……”怪盗话音未落,工藤新一就拿起一张地图,在他眼前晃了晃:“你走这么快,当然想不起来,所以我帮你也拿了一份。”


“呜哇名侦探你果然是二十四孝好男友!不知道是哪个女生能这么幸运的得到名侦探的青睐呢——”声音逐渐减弱,怪盗说完这句话之后,心里突然有点别扭,好像本来能得到这种服务的应该只有他一人才行。


怎么回事?我这是演上瘾……了?


工藤新一可不知道怪盗心里这么多弯弯绕绕胡思乱想,他专注的看着地图,突然,发现了一个在游乐场中占地面积较大的、又是推荐的好景点。


……而且,那种地方阳光一透过玻璃一打下来,会很美吧?


嗯,就先去这里好了。


“那个,咳,基德,要不我们先去这里吧——这里是个地图上极力推荐的景点呢,而且占地面积很大。”


“哪儿?”怪盗微微一扭头,看着工藤新一手上的地图,两手插在裤兜里,悠闲自在的不得了。


“这个名字是叫……啊!名字在这里——梦幻海洋世界!上面说里面还有观光隧道呢,我还挺喜欢看看这种的——毕竟海洋世界里精彩的可多了,以前也没有正经看过几次这次就顺便好好观赏下好了。而且也不远,几步路就到了……”


专注于边看地图边说话的工藤新一,完全没有注意到前面的怪盗听到那个名字后“刷”一下变白的脸色……


评论(41)
热度(2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