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蓝色香水瓶(修改版)

*第一次写刀不好吃请见谅(废话刀怎么可能好吃嘛喂

*有ooc和私设,能接受的话请继续往下

*是修改版,我尽力了真的不会写刀……

*可能会有后续产出(?)

*祝您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快斗……生日快乐。”工藤新一递上一个小小的,还带着些香味的小袋子。袋子是蓝色的,上面有着用金色字体写着“HAPPY EVERY DAY”的字样,上面粘了一个深蓝色的丝带,被从黑羽宅打开的窗户里吹来的风弄的直摇晃。


“……谢谢新一啊!”黑羽快斗愣了一下,显然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礼物。他刚刚弄完魔术巡演回来,没想到刚回到黑羽宅,就看到了拿着礼物的工藤新一,于是,他才后知后觉地想起他回来这天刚好是他的生日。


他们是从两年前在一起的,彼时两人都已经二十三岁有余,潘多拉、酒厂、动物园都早已被两人联手清剿,而在最后一战结束后,满身伤痕的侦探,最终还是向同样伤痕累累的白衣怪盗表明了这么久以来一直埋藏在心中的喜欢。


……于是,两人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快斗……我爱你……”工藤新一看着他,说到。


“我当然也爱你啊!新……”


“……等下,先听我说完,好吗?”工藤新一看着他,满眼苦涩。


“……新一,你说吧,我听着。”黑羽快斗心头巨震,他的眼皮狠狠地跳动了一下——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


“快斗……我们分手吧……”


“啪!”黑羽快斗听到后,手里的袋子一时没有拿住,狠狠的摔了下去。


“啊……新一……对不起……你的礼物……”黑羽快斗有些茫然,慌张地俯下身,就要去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礼物袋子,却被工藤新一狠狠的拉住了手:“快斗!你听我说!”


……黑羽快斗停住了。


“我……对不起你……”


“……别说了,新一。”


“我跟别人……有了婚约……”


“是我家里的长辈定的……不是父母……他们不能接受我是个……txl……所以……”


“别说了!!!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被声音突然拔高的黑羽快斗给吓了一跳,但他动了动唇,终究是没再说出些什么。


“……我明白了,你去结婚吧。”良久,黑羽快斗才缓慢的开口,声音中带着哽咽,让人听了就感觉到不自在。


“快斗……你听我说……”


“我叫你快走啊!!!”黑羽快斗声嘶力竭地说道,宛如珍珠般好看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掉了下来,却没有人能欣赏到。


“那我……我走了……”


“……黑羽……我对不起你……”


……


“呼……”黑羽快斗睁开眼,看着枕头上已经被沁湿了一片的样子,抬起手臂,遮在了自己的双眼上。


“呵……黑羽快斗……你还真的是……废物啊……”黑羽快斗仰躺在床上,他笑着,泪水却不断地从手臂下流出,让人看了心生怜惜。


“两年了……他都没有跟你再联系过……你还心存什么幻想啊……”黑羽快斗念叨着,声音中染上了哭腔。


“当时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连称呼都变了呢……哈哈……”


“还想着他吗……黑羽快斗你可真是……贱啊……他现在可是跟他的优良贤惠的好妻子在一起呢……哪里可能还有你的位置啊……”


黑羽快斗越想,眼泪流得越凶。


他如今,已经是全球知名的魔术大师了,而工藤新一,也成了FBI的特员,他现在很出名,也有很多办案时的照片,看着就是360度无死角的那种美颜,但有一点奇怪的是,他年轻貌美的妻子,一次都没有出现在照片中。


……而且,没有一个新闻,报道了工藤新一结婚的消息。


今天,是黑羽快斗的连休期,可为什么一个这么出名、这么忙的魔术师会有连休期呢?原因无他。


他,从那次之后,就患上了一定程度的强迫症。


那一次,他不小心打破了工藤新一送给他的礼物——一个蓝色的,带着铃兰香气的香水瓶。


在工藤新一离开后,他小心翼翼地收拾着碎裂的香水瓶时,手上染上了不可磨灭的铃兰香气。


他发了疯般的冲进洗手间,用了不知道多少洗手液,从头到尾洗了多少次,感觉那香气都没有散去。


之后一段时间的事,他的表演经纪人在他一年后在治疗下逐渐恢复正常,症状消退之后,告诉他他那段时间简直跟疯了一样,天天让他闻自己手上还有没有铃兰的香味,他总告诉他没有了,只有消毒洗手液的味道了,但他还是不相信,嘴里念叨着:“不……我还是能闻到……这一定是没有洗干净……”


只有上台表演,带上了魔术用的白手套,黑羽快斗才能稍微安心一些。


所以那段时间,为了治好他的强迫症,他的经纪人不仅带他去做心理治疗,辅佐药物治疗……


……最重要的,还是在他每时每刻,都备上一双备用的白手套。


白手套本是用于表演魔术的,现在却成为了他的治疗物。


……也可能是有一部分父亲的原因吧……


到了现在,他已经不会再这么做了,可经历过之前的事件后,他的经纪人总是担心他会出什么事,于是每一个月都会给他一个为期三天的连休期。除非是工作原因,否则他绝对不会在这三天里来到黑羽宅。


“呼……”黑羽快斗长吁一口气,穿上拖鞋,走向了厨房。


……以前,两个人都不会做饭,次次以外卖度日,但现在,是一个人生活了,黑羽快斗终于操起厨具,自己学做饭了。


虽然除了自己和亲友,没有人能够再次品尝到这位大名鼎鼎的魔术师的手艺,但是黑羽快斗内心却很满足。


呐,看到了吧,新一,我也会做饭了哦,不像以前那样只是能和你一起吃外卖了哦。


我的确是很想让你回到我身边了,但是从你说出那句“黑羽,我对不起你”之后啊……


……其实我自己都不抱你会回来了的希望了呢……


可惜了,你可是永远不能尝到我的手艺了啊……


缓缓地叹了一口气,黑羽快斗才后知后觉地听到了如同狂风暴雨般落入他耳中的、震耳欲聋的敲门声。


揉了揉脸,让自己从对于那个早就不属于他的人的回忆中走开,重新挂上了属于扑克脸的笑容后,才过去打开了门。


“哪位……诶,是中田先生啊,快进来快进来。”黑羽快斗一打开门,就看到了自己的经纪人中田先生,“要吃点东西吗?我刚做了饭……”


“不用了,黑羽,我这次来就是问你一件事情。”中田先生进来了之后,就站在黑羽快斗家的沙发旁,连坐都没有坐下,便开口继续说道:“我说过除了工作我不会再来打扰你的连休期……哦对了这是带给你的花。”话才说到一半,中田先生突然想起了手里被雨水微微打湿的一小束玫瑰,“啊外面下了下小雨,我也没带伞所以……”


“没事没事,我挺喜欢的——还有若是中田先生没有带伞的话大可从我这里借一把走……很抱歉打断你那个……我们继续?”黑羽快斗看了看那束玫瑰——是他喜欢的格调,很符合他的所有喜好——不论是颜色亦或是装饰,都是的。


中田先生有这么了解他吗?也许吧。


“嗯,其实我就是想跟你确认一下下次魔术秀的时间——你真的确定要花费两个月吗?你的身体……”中田先生犹豫了下,说到。


“都说了没事的啦——本来我连连休期也不需要的啊……”黑羽快斗微微一笑,说道,“还有这个不是在聊天软件上确认就够了吗为什么……”


“当面确认更有真实性嘛。”中田说完,便走向了门口,“你这把红伞我就借走了啊。”


“嗯嗯拿去吧,中田先生路上小心——”


“对了,恕我多嘴,你真的……不想再去主动找回工藤新一了吗?”停顿了一下,中田先生才说到。


只见黑羽快斗的笑容一下子有些僵硬,但只是一会儿又恢复了正常,他想了想,道:“我也只能用《圣经·旧约·雅歌》第二章里的一句话来回复你了——不要惊动我爱的人——至于后面是什么,我想……我现在应该没这个资格说出这后面的半句话了……”黑羽快斗说完,摆了摆手。


“可是你还爱着他……为什么……”中田先生实在是不想看到黑羽快斗这种样子——想当初他还是一个活力阳光的少年,现在虽说变得更有大局观,更懂得圆滑世故,更是通悉人情事故,可却不再似以前那般充满活力了。


中田先生家有妻女,所以他不能理解这种感觉,但他想让黑羽快斗——他负责管理的大魔术师,这样一个阳光少年,有一个好的归宿啊。


“中田先生,算了,别再问了……”


待中田回过神来时,他已经撑着伞,站在黑羽快斗家的门前了。


他无奈的叹息一声,悄悄地拐了个弯,拐到了黑羽快斗家的围墙左边——那里是马路,还有着一条窄窄的小人行道。


一个打着黑色雨伞的男人站在人行道上。


“工藤先生,花我给他了,但他只说了一句‘我也只能用《圣经·旧约·雅歌》第二章里的一句话来回复你了——不要惊动我爱的人——至于后面是什么,我想……我现在应该没这个资格说出这后面的半句话了’就结束了这个话题……”中田先生还没说完,对面撑着伞的工藤就先开了口,语调中带着淡淡的哀伤:“不要惊动我爱的人……等他自己情愿吗?只要他能说出口,我又怎会不会回到他的身边?我只是……实在没有那个脸去面对他了……”


当初家里人的反对早就被工藤摆平了,但当时他跟黑羽分开的时候,是带着不能成功劝说家里人的心理说出那些话的。以黑羽的性格,工藤知道,就算他能原谅自己,恐怕这件事还是会在二人之间有隔阂吧,更何况……


……他已经,没有这个资格去见他了吧……伤害得太深,他早就丧失了这个权利了。


……就连他的魔术秀,他抢到了票,也不敢去现场面对他啊……


……就像他觉得他不再有资格说出“等他自己情愿”这句话一般吧……


END(maybe TBC. ?)


*强迫症:强迫症(OCD)属于焦虑障碍的一种类型,是一组以强迫思维和强迫行为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神经精神疾病,其特点为有意识的强迫和反强迫并存,一些毫无意义、甚至违背自己意愿的想法或冲动反反复复侵入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虽体验到这些想法或冲动是来源于自身,极力抵抗,但始终无法控制,二者强烈的冲突使其感到巨大的焦虑和痛苦,影响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甚至生活起居。许多研究表明患者在首次发病时常遭受过一些不良生活事件,如人际关系紧张、婚姻遇到考验、学习工作受挫等等。强迫症患者个性中或多或少存在追求完美、对自己和他人高标准严要求的倾向,有一部分患者病前即有强迫型人格,表现为过分的谨小慎微、责任感过强、希望凡事都能尽善尽美,因而在处理不良生活事件时缺乏弹性,表现得难以适应。患者内心所经历的矛盾、焦虑最后只能通过强迫性的症状表达出来。


(摘自百度百科)


评论(38)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