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Abo预警 Part7

*有ooc和私设,不喜勿喷

*祝您食用愉快!❤️

*我发誓这是这两个月最后一次更新了我要闭关复习考试——(是的我又要考试了惊喜嘛意外吗)

*求评论——我想要你们跟我聊聊天啊——

*我刚刚才发现格式很奇妙(?)

*更新时间逐渐向顾里老师靠近(什)


正文如下👇



“唔……”从基德那边传来了一声轻哼,就在工藤和灰原一齐望向那边时,就看到了怪盗睁开来的海蓝色眼眸。


怪盗翻身起来,两条腿交叠的坐在地上,垫着他的白披风。


虽然还是感到有些眩晕,不过已经好多了。


“基德?”工藤新一看着怪盗,正在往他那边靠近时,怪盗的瞳孔突然瑟缩了一下,然后立马站起来不动声色的往后挪了一步,又看了一眼工藤新一,再往后挪了一步。


“基德?你怎么了?”工藤新一不明所以,正要继续往前时,灰原哀却是一把抓住了他:“站住,没看到他对你很抗拒吗。”


灰原哀没有说的是,她感觉怪盗先生不仅是在抗拒,看上去还像是在恐惧着工藤新一。


“基德?你怎么了?”工藤新一看着怪盗,不明白他对自己的这股抗拒情绪从何而来。


“那个……名侦探,我觉得我还是离你远一点比较好……”怪盗瑟缩着,又突然把目光转向了灰原哀:“那个小小姐,我想问下你手上……应该有什么可以解除AO半永久标记绑定的药物吧……”


“你……你想干什么?要知道你现在可是……”工藤新一震惊了——他抗拒自己到了这种地步吗?


“停,停停停停停,你们两个之间有什么联系我不管,但我觉得这事情有误会。”灰原哀说完,马上制止了想要说话的工藤新一,“我看小偷先生应该是看到了什么别的东西?”


“……他打了我,算不算?”良久,怪盗才小心翼翼的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工藤新一。


“我????”工藤新一一脸冤枉,“我刚刚都不在这儿啊我怎么打!”


“又没说是你本人……”怪盗嘟嘟囔囔地说道,声音很小却依旧被工藤新一捕捉到了。


“不是我本人你怪我???”工藤新一听完更加冤枉了,他指着自己,像是难以置信般的问道。


“噗嗤。”灰原哀忍不住轻笑一声,“人在天台站,锅从天上来啊工藤君。”


“我哪儿有怪你我哪儿敢啊我只是现在看到你这张脸我都条件反射。”怪盗一口气不带停顿的说完了一整句话,却引来了工藤新一的反驳:“明明我们长得一样……”


……怪盗瞬间住嘴。


“你,看到我的脸了?!”怪盗难以置信地说道。


“那次……咳,嗯就那次的时候看到了……一下……而已……而且当时你去新加坡,又去之前那个向日葵博物馆的时候,我也早就知道你跟我长得特别像了啊。”工藤新一说完,怪盗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怪盗话音未落,工藤新一就问道:“你确定我不会把你扔去吃牢饭?”


“你又抓不住我送什么送……而且你要送的话早送了……”怪盗摆摆手,悄悄地嘟哝了一声,正欲继续说下去时,之前听完两人对话的灰原哀却突然抬手打断他:“抱歉突然打断你,但是我必须提醒你一下,我怀疑……”


“……你其实并没有……嗯,怀孕。”灰原哀沉默了下,说到。


“没有???可是我之前测的……”怪盗瞬间将工藤新一的存在忘了个一干二净,一脸难以置信,指着自己说到。


“我觉得,接下来这个话题,我还是跟你单独讨论吧——难道你不觉得拉上工藤会很尴尬?”灰原哀一把拉住怪盗被薄薄的白色手套覆盖住的手,在工藤新一的注视下走到了一边。中途怪盗还回头看了一下,又主动拉着灰原哀离工藤新一更远了。


不过,工藤新一看着两人牵着的手,脑海里不可避免的多出了些想法。


看着灰原哀拉着小偷先生的手莫名有些不爽?


不用怀疑,侦探先生,你吃醋了。


工藤新一看着两个人,实在是非常无奈的叹息,只好掏出手机打了一通电话给中森警部:“啊中森警部,是我,工藤新一,我拿回宝石了——但是由于易感期突发没能抓住基德……嗯对他又跑了,而且可能现在不是很方便去把宝石亲手还给您,嗯,到时候我会用邮件投递给您的……嗯,好的,不好意思,嗯,拜拜。”


怪盗悄悄的分出几分精力听着工藤新一那边的动静,听到工藤新一直到打完电话都没有什么别的动静之后,才专心地应付起了科学家小姐的所有问题。


发生了什么工藤是全然不知的,他只知道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他收获了一脸冷酷的科学家灰原哀+面部耳朵全部爆红的小偷先生。


不要问他为什么叫灰原哀的时候喊的是本名喊怪盗的时候却是给怪盗起了个爱称另类的称呼。


别问,问就是标记带来的神经错乱。


“所以,小小姐,我是真的没有……?”怪盗慢悠悠地开口,问道。


“百分之八十的几率。”灰原哀说到,“如果你想再确认清楚的话最好跟我回一趟……”


“想都别想。”怪盗立马就否定了这个选项,“要去可以但我绝对不能以怪盗的身份去。”


“哦,那就不用麻烦了——站住,跑什么跑,没说你可以走呢。”灰原哀话音未落,就看到怪盗移动到了天台边缘,便稍微放大了一点声音。


灰原哀的声音听着也不是很凶,但是行动中无法无天不可一世的怪盗先生却是立马停住了脚步,乖乖的站住了。


意外的听话?工藤新一看着怪盗,想到。


……看来还是很在意这方面的事情的吧。


“但其实就以你最近的行动频率来看,如果你真的有了,你现在能不疼死……哦不对,能活着都是个奇迹。”灰原哀一脸平静的对着怪盗说道。


“可是……为什么我一开始会想吐还……唔!”怪盗刚说完,像是老天爷为了验证他的想法一样,马上自胃部就有一股恶心的感觉翻卷而上,可怜还在说话的怪盗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一下子整个人就跪倒在地,大声的、拼命地咳嗽着。


“基德?你还好吧?”工藤新一忙凑过去,看着因为剧烈咳嗽而眼尾发红,眼角都泛出泪花来的怪盗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工藤新一一脸疑惑不解:他干什么了他?


“所以这算是乌龙事件咯,怪盗先生,我猜,你这应该是假孕现象,放心吧,你还不是工藤新一的所有物呢。”灰原哀状似安慰般的拍了拍怪盗的肩头。


“那半永久标记……还有为什么我的发情期……”


“因为假孕现象的存在,所以直到半永久标记消失前,你是不会有发情期的,不过嘛……我们的大侦探都能追踪到你哦——前提是在200m范围内。”灰原哀脸上泛起了一丝玩味的笑容,却又马上消失的干干净净,像是没有出现过一般。


“至于你们两位之间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怪盗先生突然有点害怕我们的侦探先生哦,我想,或许你们两个之间应该谈一谈——作为Predominant Alpha和Paramount Omega之间的友好谈话吧——诶呀,两种世界上最稀少的Alpha和Omega居然能撞在一块儿,我很期待你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哦。”灰原哀看着两个人,眼里突然燃烧起了研究的欲望。


“等什么时候有空了就来我这儿一趟吧——我对Predominant Alpha和Paramount Omega 还是很有兴趣的……”灰原哀的话还没说完,对面的两位都一齐打了个寒颤:“灰原哀/小小姐不要用这种看着像是想把人解剖的目光看着我们啊!!!”


除了称呼不一样以外,内容竟是分毫不差。就连两个人也没有想到自己跟对方会是这么的心有灵犀,一时间都愣住了。


“啊哦,有点精彩哦,夫唱妇随?夫妻相?不得不说一下听工藤所说的话你们好像长得还很像……”灰原哀还没说完,两个人又是异口同声地说道:“我们才没有!”


看着怪盗羞耻的像是下一秒就能张开滑翔翼逃跑的样子,灰原哀不紧不慢的说了句:“虽然只是假孕现象,但是怪盗先生请记住运动量还是不宜过大哦。”


“……”本来想反驳出声的怪盗愣是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平日里能说出无数挑衅警察到跳脚话语的灵巧舌头像是打了结一般,直接开了静音模式。


“至于工藤,你们两个好好谈完了之后来找我一趟吧……”灰原哀的话还没说完,怪盗便开口喊道:“小小姐你别走我怕你一走这个家伙就会干出什么非人类的事情啊!!!”


“比如……再把你……”灰原哀的话还没说完,就有人涨红了脸并急切地喊她闭嘴了。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涨红了脸的不是怪盗,而是站在他对面的工藤新一。


“灰原你别说了那次只是个意外啊!”工藤新一急切的辩解着,想要维护住他所剩无几的清白。


“嗯,我不说,但是都懂,都懂,不是吗?”


“灰原!”工藤新一实在是忍不住了,喊了一声某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笑容的科学家的名字一声。


“那我是回避一下,还是说你们想要当着我的面谈一谈?”灰原哀看着他们,问道。


“小小姐你还是呆在这吧……我怕你一走我的生命安全和清白就没有保障了……”怪盗嘟哝了几声,科学家小姐的耳力可不是一般的好,当下就给了答复:“好,那我就站在这儿了。”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你们究竟是有名无实还是有实无名还是有实有名?”


灰原哀的话一出口,当下就把两位当事人雷了个外焦里嫩。


这是什么问题啊!!!


评论(75)
热度(40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