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Lolita少女漫展一日游(3)「补档」

*补档x2(老鸽子你咋一声不吭就把文删了呢——)

*老鸽子是这只 @Fran(持续暂退) 

*自动发布

*不废话了给你们扔下链接(1)(2)

*想当初这篇的结尾我想了好久怎么接



没料到这一倒竟就睡了过去。

次日黑羽醒来时窗外已然天光乍现,连续做梦的疲惫使得他的精神状态显然不是很好,而柔软的沙发所带来的腰酸背痛让他惊呼一声,龇牙咧嘴。

“啊啊,真是糟糕的梦啊。”

黑羽快斗嘀咕着穿上拖鞋,睁着沉重的眼皮踢拖到冰箱前,取了一片面包叼在嘴里。

夜晚疯狂的感觉还未褪去,黑羽揉了把乱发,完全想不明白梦中的自己怎么会是被X的那个。

而且他还被X的很爽。

“……假的吧。”快斗咬唇,转身去收昨天买回来的不明颜色书本。

先前睡的太模糊了,有本还是摊开的,尽管早已看过,里面的大尺度还是把他闹了个大红脸,黑羽连忙关上抛进了垃圾桶。

捏紧手指强行冷静,黑羽快斗搂着工藤的抱枕丢到床上,美滋滋地摆了个自认为特别好的视角。

想想每天起床都能欣赏到那张帅气逼人的脸。

这谁受的住。

反正黑羽快斗受不住,他要喊一声我又可以了我还可以继续。

先不说黑羽到底能可以多久,高时间做梦的后遗症还是一时半会消不去的,于是兼职怪盗基德的某位高中生一头栽到桌上,荣幸地被代课老师用粉笔敲了脑袋。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的,反正他们笑得很开心,魔术师难得能吃瘪,这谁能不笑呢,但是黑羽快斗觉得脑袋要被敲坏了,眼泪汪汪地摸上被粉笔光顾的部位,嘶了口气,暗搓搓地看了眼正冲他笑得颇为暧昧的小泉红子。

下课后小泉红子坐到他面前,托腮笑道:“昨晚过的怎么样?看来你的精神状态不太好哦。”

黑羽快斗咧了咧嘴,笑嘻嘻地回答:“昨晚吗,昨晚过的挺好的,睡得很安稳。”

“哦。”红子稍显失望,“那你昨天去了漫展吗黑羽同学?”

黑羽快斗想到些不太愉快的记忆,心里边吐槽着名侦探的好撩和好心肠,却不觉酸酸的醋溜溜的,边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怎么可能啊,谁会去那里啊。”

“唔,我以为怪盗基德的狂热粉会对这个感兴趣的哦。”红子从袖子里翻出一串刻着怪盗基德小人的手链,将其放在黑羽桌上,推到他手边。

“……这是什么?”黑羽眼神一顿。

红子笑了一声,站起身走路而带起的风拂过黑羽快斗耳边,魔女大人几乎是恶劣地说道:“是昨天某位先生掉的,麻烦黑羽同学帮我还给他吧。”

……某位先生?

黑羽快斗心中有个不太好的想法。

“……不会吧。”

黑羽捏起手链把玩,仔细摸索了下那个基德小人的刻印。材质很好的说,肯定的很贵的吧。

原来名侦探会为他的宿敌先生买这个吗。

感觉心被小猫挠了一把呢。

黑羽还没来的高兴,思之昨日工藤莫名对自己所扮女孩的殷勤,不大确定地猜想道,不会名侦探对宿敌都是这样的吧。

那我可能还不是他唯一的宿敌哦。

黑羽快斗冷漠脸。

鬼知道工藤新一背地里还有什么勾当事——

怪盗基德决定将这个严肃的问题丢给名侦探,好好盘问一下这个说好不近女色钟情专一情商贼低的工藤新一。

夜晚来临得很快。

中森警部的防卫还是一如既往的鸡肋,怪盗基德轻巧地甩掉紧跟在身后的警察,抛着宝石拐上天台,意外的是今天名侦探居然来的比他还早,难得两人身份似乎调换了下似的。

工藤新一高调地站在月光下,怪盗隐入黑暗,压低帽檐,轻声笑道:“晚好,名侦探,今天来的够早啊。”

“……是你太慢了。”工藤说道。

怪盗基德努了下嘴唇,心想这说的是人话吗。

工藤看着怪盗的白披风飘动,一脚踩入半边阴影:“今天怎么这么慢?姿势还有点奇怪……你是腰痛吗?”

看来被看穿咯。

的确腰酸背痛的怪盗笑了笑,打了个响指,慢慢踱出黑暗,回到属于自己的绝对领域。

“名侦探,有位美丽的小姐托我还你一样东西。”

基德变出手链在工藤稍显惊讶的眼神中连带着宝石一起抛给对方,工藤伸手接住,脸色微红地捻起手链塞进口袋。

“顺便,我也想问你一句话。”

工藤颔首示意他说。

基德沉默片刻,有些难以启齿地问:“……你现在,是不是只有我一个宿敌?”

TBC


评论(7)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