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钻石病「钻石诅咒」(2)

*感谢 @群鸦渡 太太将《钻石病》的梗授权给我写文~

*感谢带🌙出巡太太授权给我他/她的小脑洞~

*原脑洞链接走这里

*有ooc,不喜勿喷

*本来想一发打完的但是手速太差了……我尽量早点更完好去更心动之旅和Abo预警!!!

*求多点评论啊!!!!!!

*祝您食用愉快!❤️

*我懒死了前言改都没改一下哈哈哈 



正文如下👇



“我……”红子感觉自己的喉咙仿佛被硬物梗住,说不出话来。


“你怎么了?没有查到吗?”黑羽快斗此时倒是显得不怎么焦急了,还面带微笑的看着红子,等待着她的答案。


……毕竟,既来之则安之嘛。


老爸说过的,遇事不能急躁——哪怕那件事重要到关乎了你的性命,身为魔术师,也许要始终保持冷静,挂起不能令人察觉情绪的——


——Poker Face。


冷静了一段时间的黑羽快斗自然是挂上了他熟悉的Poker face。


“不,查到了但是……”红子此时不再像那裁决果断的魔女了,反而吞吞吐吐的更像是一个要向心爱的男孩子表白的青涩少女。


“那就说呗~我堂堂基……不对,我堂堂风流调侃英俊潇洒魔术师黑羽快斗哪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黑羽快斗嘻嘻一笑,甚至还变出了一朵红玫瑰,递到了红子面前。


“怪盗基德。”红子突然严肃起来,“我接下来要说的,可能会改变你的整一个生活轨迹。”


从来没有被这么严肃正经认真的叫过另外那个阴暗面身份的黑羽快斗愣住了。


“……你说。”黑羽快斗也收起了嬉笑的表情——因为他知道,红子接下来要说的,可能真的很严重。


“你现在中了诅咒。”


“???我知道啊,你不是说过……”


“……而且,是最狠毒的、毫无规律可循的那一种。”红子说完,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这个诅咒名曰钻石诅咒,也称为钻石病,表现形态为从背部开始逐渐蔓延出的类似于钻石晶体状的附着物,一开始出现后,若是在一周内没有接触到宝石、钻石等物,诅咒将自动退去,反之,将开始蔓延并扎根于中咒者背部,接触的宝石和钻石越多,晶体部分蔓延的更多,扎根的也越来越深。若是在接触一段时间后及时停止,一个月后将恢复正常,反之当他蔓延的部分超过的整个背部的二分之一时,就已经无可救药了——当然这只是目前来说。钻石形态附着物处将带给中咒者剧痛与麻痒的感觉,与衣料等较为粗糙的物体碰触时更甚。随着蔓延范围越大、扎根越深,将会对血管、肌肉等乃至神经系统造成影响,最终当晶体完全覆盖背部,整个背部受到影响的神经等都将逐渐坏死,并且蔓延到全身,直至死亡。”红子说完,定定的看着黑羽快斗:“你可是宝石大盗怪盗基德啊,哪有不接触宝石的道理——除非你歇业。”


“……啊,是这样吗。”黑羽快斗楞楞地道。


“是,而且以你现在的情况来看,它已经扎根了——你是不是接触了什么宝石或是钻石?就今天。”红子问道。


“宝石……钻石……没有啊……预告也是在明……等等!老师手指上……戴有钻戒……”黑羽快斗突然想到——刚刚他将玫瑰花递给老师后,还亲吻了她的手指——好死不死,老师是已婚人士,手上戴有钻戒。


……说不定,他吻到的正好是钻戒!


难怪……刚刚上课的时候会痛成那个样子……原来是这样……啊……


“啊……你可真是倒霉啊……怪盗基德……”红子无奈扶额,不过,在那么一刹那,红子突然想起了什么……


「圆月之夜,我将带着色彩的交错线前来拜领那位美丽的夜小姐。

怪盗基德」


“你你你……你明晚是不是有预告函?!”红子惊恐的望向了黑羽快斗,手在轻轻颤抖着。


“月圆之夜吗?嗯,明天就是十五号呢。”黑羽快斗一笑,望向红子:“没想到我们的魔女小姐也解除了预告函的密码啊。”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明晚要偷的……是那名为‘夜’的紫宝石吧?!”红子惊呼出声,“你现在的情况,就算隔着你的白手套,也绝对不能碰触宝石!”


“哈,这个的话,是不可能的……”


“你现在的情况有多危险你知道吗?!难道你想就因为这种原因而死去?!”红子尖叫一声,难以置信地望向黑羽快斗。


“反正是触碰了宝石才会蔓延嘛,我还有时间啊。”黑羽快斗无所谓的摊开手,看着红子。


“可是……”红子还没说完,便被黑羽快斗打断。


“我有不能说明的理由,所以宝石,我是一定要去偷的。”黑羽快斗看着红子,眼中是不容拒绝的坚定。


发现红子没有说话后,黑羽快斗勾起唇。


“……哈,所以,就看是我是先被它折磨死,还是先找到我要的宝石了……”黑羽快斗嗤笑一声,转过身去,潇洒的下了楼梯。


“黑羽快斗!”红子突然大叫一声,叫住了往楼下走的黑羽快斗。


“我……我不许你就这样死掉!”红子说完,感觉不太妥,又补了一句:“你只能由我这个赤魔法的继承人亲自杀死!”


“好好,知道了,魔女小姐,在被你杀死之前我会保护好自己的~”黑羽快斗转头,给了红子一个wink,随后便从衣服暗袋里掏出了常备的止疼药,轻轻抖出两颗吞了下去。


……


这样的一天就有惊无险的度过了——黑羽快斗嘴上说着不在意钻石诅咒的蔓延,但其实在学校的这一天他还是巧妙的避开了一些女同学因为表白想亲自给他带上自己买的钻戒或是一些宝石饰品——即使拒绝了还是要强硬给他带上的那种,这些都被他一一化解掉。


放在以前他自然不会拒绝,大不了事后悄悄还回去便是——除了那些过于贵重的他才会委婉拒绝。可今天他却是强硬的拒绝了所有人,伤了一片少女的芳心。


就连白马探都觉得奇怪,就在临近放学的时候,凑到他旁边问道:“你不是最怕女孩子伤心?所以即使拒绝了也要带上她们买的礼物?可是今天……”他打量了一眼今天浑身上下干干净净没有任何饰品的黑羽快斗,道:“今天没人找你表白?不对啊?我都收到了好几封情书了……”


“我拒绝了。”黑羽快斗淡淡的道。


“?!”白马探一脸震惊地望向黑羽快斗:“深的女性喜爱的怪盗基德sama居然拒绝了女性的追求?!你这得伤了多少女孩子的心啊……”说完,白马还做出了一脸心痛的模样。


“……白马,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戏怎么这么多啊……”黑羽快斗学着柯南翻了一个半月眼,而后绽开笑容道:“而且,我哪里是什么‘深的女性喜爱的怪盗基德sama’嘛,怪盗基德这样子的魔术师可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对象呢~他的魔术让我斗叹为观止!”


“……随你了,我先走了。”白马探嘴角微抽——我觉得要是所有人都知道真相的话,可能会集体投票给黑羽君一个金马影帝奖吧……


……看着白马探逐渐远去的身影,黑羽快斗松了一口气,结果这一口气还没松到头,就被身后拍下的一巴掌吓了个半死。


……而且,那人还好死不死的拍在了钻石诅咒的最初蔓延地。


虽然吃了止疼药黑羽快斗本人是没感觉到什么疼痛啦,但是依旧架不住不属于止疼药管理范围内的麻痒感啊。


……若不是他第一时间应急手快的捂住了即将要惊呼出声的嘴,他可能直接会惨叫出声。


“笨蛋快斗!看看我拿到了什么!”说话的是青子,黑羽快斗生生将刚刚憋出来的泪又生生的憋了回去,还默默的用袖子抹了一下之后才回头:“怎么了?这么激动?”


“快斗你看!”说完,一个硬邦邦的东西被强硬地塞进了黑羽快斗的手心里,黑羽快斗还没反应过来,青子便凑在他耳边说了句:“嘿嘿,今天是本青子大人的生日哦!快看看这可是我爸爸专门托人到学校送给我的!要不是他为了明天晚上基德的预告函他本来可以亲自送的……”说到这里,青子嘟起小嘴,随后又道:“哼!都是怪盗基德的错!什么时候发预告不好,非得要在我生日后一天发!(网上标准信息中只说明了青子的生日在九月份)”


而怪盗基德本人拿着青子强硬塞到他手里的东西,嘴角微微抽搐。


……喂喂喂,当着我本尊的面说这样子的话真的好吗青子大小姐???


“那伯父给了你什么啊?”黑羽快斗也没去看,而是先问了青子。


“嘿嘿!爸爸为了这个礼物可是费劲了心思!知道我比较喜欢红色和粉色,就给我买了一个粉红色的宝石星球吊坠啦……诶?!等等快斗你干嘛???”


黑羽快斗在听到青子说“粉红色宝石星球吊坠”时整个人都不好了,赶忙将吊坠往青子手里一塞,自己则是跑向了洗手间,边跑还边道:“青子大人生日快乐!恕小的先去上个洗手间!”


“哼,真是的,笨蛋快斗,不喜欢粉色直说嘛……”青子嘟囔着嘴,自己慢慢地把吊坠收好。


而另外一边,黑羽快斗正在以可能是出道以来最快的速度跑向了男厕,而在他迎风奔跑时,他很清晰地感受到了后背正在一丝一缕地传来疼痛感。


黑羽快斗心中暗道不好,赶忙冲进其中一个隔间,麻利地锁上门,然后上手撑着厕所隔间的墙壁,头埋在双臂之间,喘着粗气。


好疼……感受到背后越来越疼,黑羽快斗呜咽一声,随后紧咬牙关,任由头上的冷汗滴落下来,砸落到地上,变成一小朵绚烂的水花。


就在一开始诅咒扎根的地方附近,黑羽快斗明显的感觉到了它在缓慢的延伸,朝着未被覆盖的白净皮肤一寸寸的侵蚀过去。


“啊……嘶……”不知道为何,在这种疼到眼前一阵阵的发晕发黑的时候,自己居然想到了名侦探。


“啊……天啊……”黑羽快斗颤抖的尾音让人听上去是那么的虚弱,他不敢触碰后背那一块地方,因为他实在是太怕疼了。


……别看他是基德的时候就算形成了子弹贯穿伤也面不改色地给自己缠着绷带,但其实他快疼疯了,只是碍于一般这种时候要不就是名侦探在场,要不就是他实在不想展示出自己弱小的一面——哪怕在那个时候他的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毕竟他还只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年啊……


“扑通!”一声,黑羽快斗的双膝重重的磕在地面上,头抵在隔间墙壁上,紧咬着下唇,忍受着这绝非常人所能忍受的疼痛。


“哈啊!”突然,黑羽快斗抬头,忍不住仰头发出了一声痛呼。虽然这个时候已经临近放学,但隔间外依旧还有人,他这一声痛呼,惹得隔间外的同学被吓了一跳,赶忙出声问道:“喂!里面的同学你没事吧?!”


“……啊,没事没事,就是上厕所拿纸巾的时候手上受伤的伤口不小心磕到抽纸筒了而已……”黑羽快斗赶忙收声,答复到。


“哦哦,那同学你小心一点啊!”说完,隔间外的人也离开了。


“嗯……”黑羽快斗答复完,总算是感觉到身后的疼痛消退了一点点,他叹息一声,在脑子里想着:


……看来,明天拿宝石的时候要速战速决啊……确认不是的话,一定要马上扔给名侦探……


思及此,黑羽快斗轻轻合上眼帘,吐出一口浊气,而后撑着墙壁慢慢的爬起来。


评论(20)
热度(3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