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记吵架事后

*快斗发烧预警

*有ooc,不喜勿喷

*新快交往前提

*祝您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吵架了。


是吵得天崩地裂,大有不离婚就解决不了的架势的那种。


其实这一开始只是一件小事,就是黑羽快斗在有些微感冒的时候不顾工藤新一的劝阻仍然发布了预告函出去偷盗宝石,然后在天台吹了大半宿冷风的他不但没能等来赌气不见他的名侦探,本来的微感冒还加重成了重感冒,让黑羽快斗那宛若天然变声器般的嗓子变得黯哑低沉,说话时还带上了浓浓的鼻音,时不时的还吸溜一下鼻涕。


……所以我们的名侦探更加生气了,在双方各执意见不同的情况下,工藤新一觉得发预告函就算了还加重了感冒简直不可原谅,而黑羽快斗觉得要不是你赌气没来见我我的感冒也不会加重。于是他就直接把黑羽快斗赶回了他自己家,闭门不见客。


虽然黑羽快斗心里很委屈,觉得自己虽然有错但也不到分居的地步,但同时也赌气似的真的回了家。因为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于是黑羽快斗把东西一放西服一换洗漱完了就往床上一倒,沉沉的睡了过去。


“快斗————————在不在啊————————起床了啊——————————”早晨,窗外传来了中森青子的叫喊声——有的时候,她不确定黑羽快斗是否在工藤新一家里留宿了,所以每天早上都会喊两声,如果喊了没反应,那就是不在了。


“青子啊……”黑羽快斗自然是听到了这大嗓门的叫喊声,挠了挠头,推开窗子也喊了一句:“笨蛋青子我起来了啦——”


然而,开口的声音并不想他想的那样是清亮的少年音中带上了一点鼻音,而是沙哑的似老旧风箱那般呼呼作响的声音,这可把对面的中森青子吓了一跳,忙穿好鞋子早饭都没吃就来查看黑羽快斗的情况。她熟练的从门前的第二个花盆下面摸出了备用钥匙,开了门之后直接就往楼上跑:“喂我说笨蛋快斗你怎么了啊声音这么的……”


声音在她踏进了黑羽快斗房间的那一刻瞬间停息,青子只看到了睡眼朦胧还不甚清醒的黑羽快斗站在了床前。这本来看上去是很正常的一个场面,但是黑羽快斗脸颊上的两坨烧红却是将青子的注意力直直的拉到了上面:“喂笨蛋快斗……你不会是……发烧了吧?”


“发烧?咳咳……这种只有可能在笨蛋身上发生的事情怎么……阿……阿啾!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嘛……”


听到黑羽快斗异样的声音以及说话之间夹杂的咳嗽与喷嚏,中森青子更加确信了。她忙用手抚上了黑羽快斗的额头,却是被烫的一下子缩回了手:“天啊!快斗!你这体温……高得也……”


……太吓人了一点吧。


“没事啦吃两片药下去就没事了……还有青子你先出去下我换个衣服……”黑羽快斗摆了摆手不以为意。不过考虑到待会确实还要上学中森青子也没有阻止黑羽快斗想要换衣服的想法,就任由他去了。


待黑羽快斗换完了衣服,中森青子就直接把人给拉过去了,把早饭推到了他的面前之后,又推给了他一杯水和两片药:“快斗快点吃饭啊,吃完饭还要吃药呢。”


“……知道了。”黑羽快斗慢悠悠的拿起了筷子,食不知味的吃起了荞麦面。


青子担忧的看着黑羽快斗着萎靡不振的样子,担忧地道:“快斗要不今天就先请假吧?”


“……不要,我堂堂怪……堂堂黑羽快斗大人怎么可能被一个小小的发烧打败——”已经烧得有些糊涂了的黑羽快斗差点就直接将“怪盗基德”四个大字脱口而出,幸好他及时住口了。


“……真的不用请假吗快斗……”


“不用——你就放心好了青子——”


……说是这么说了,但是当上午才第二节课上课时,生不如死的趴在桌子上的黑羽快斗头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头晕晕乎乎的,整个人跟烧起来了一样,就连讲台上的老师看上去也是模模糊糊的样子,像是有人在他的眼睛前面蒙了一层纱一样。笔记也记得歪歪扭扭,听了一半忘了一半,最终他还是撑不住的沉沉的倒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今晚绝对不回工藤宅……这是黑羽快斗两眼一黑昏睡过去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快斗……快斗!你……你还好吧?我……我从医务室拿了点退烧药过来,水在这里!你快点吃……你现在看起来很不好!快斗!快……”青子急切的喊声让重新茫然睁开眼的黑羽快斗终于缓缓回神,但紧接着一阵强烈的天旋地转般的眩晕感让他不禁想再次趴回去。


身体热乎乎的……啊……好难受……好热……


“……青子?”黑羽快斗微微抬起头,看向了站在旁边一脸焦急的青梅,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异常的小声,还很沙哑,他不禁又用大声了一些的声音喊了一声:“青子?”


……还是很小声。黑羽快斗想着,这下糟糕了啊……都有可能面临失声的危险了——这对于要变声的怪盗来说可是大忌……


“药在这里!快斗你……你还是回家吧!”青子急切的模样让黑羽快斗忍不住微微的笑出声来:“没事……发烧而已嘛我……”


“可是……呜……可是你看着很难受啊!快斗不要再逞强了!”黑羽快斗感觉自己像是恍惚了——是烧得太厉害了吗?他好像听见了青子在哭?


“呜……呜呜……”


这次,快斗听清楚了,他强打精神,扭过头去,却发现轻视的眼泪一颗一颗的,不要钱似的落了下来。


“喂……笨蛋青子……别哭啊……我又没什么事……”这时,黑羽快斗才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青子似乎是发现了他的目光落在了何处,忙抹了抹眼泪:“笨蛋快斗……他们都去吃饭了……就你一个人还傻乎乎的在这里睡着……”


“啊……那我们……”黑羽快斗刚想说“那等我吃了药就一起去吃饭吧我没有什么问题的”的时候,一声慌乱的男性声音突然打断了他的话:“黑羽快斗!!!”


听到这个声音后,黑羽快斗明显是一愣。


……名……名侦探?


“笨蛋!快跟我回家啊都烧成这样了还来学校——”工藤新一一进来就冲向黑羽快斗,而中森青子看到工藤新一的到来后就默默的离开去吃饭了,心里还松了一口气。


……啊,幸好工藤同学及时赶来了呢。


……就留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好啦。


而此时,里面的工藤新一一冲进来就抓住了黑羽快斗的手,急切地询问爱人的身体状况,却被黑羽快斗干脆利索的一甩就把他的手甩开了——生病的某人明显没有什么力气,却还是使劲甩开了他,然后转过身去不看他。


“快斗……别闹了你的身体——”


“我好得很!!!”


工藤新一沉默了,他看着黑羽快斗,眼里是浓浓的担心意味。


“……昨天……昨天吵得那么凶……今天又一副假惺惺的样子来关心我——是要做什么啊!”黑羽快斗尖叫一声——当然由于他的嗓子已经过于沙哑,并没有喊得很大声,但工藤新一还是被黑羽快斗这句话里面蕴含的怒火惊到了。


“……昨天……是我太过激了……我……我只是不想看到你这么逞强的去做事情……”僵持许久,终于还是工藤新一先败下阵来——他可不想让快斗生着病还跟他吵!


但是没有面对他的快斗却没有任何反应。


就在工藤新一以为对方实在是太生气了什么都听不进去的时候,他听到了从黑羽快斗那边传来的啜泣声。


断断续续的,听不真切。


工藤新一心一软,慢慢地走上去,从背后圈住了黑羽快斗还在微微发抖的、散发着高热的身躯。


“……快斗,我答应你,以后不会了,好吗?但是我也想让你知道不要再逞强了……因为还会有个人比你更担心你自己……”工藤新一抱着黑羽快斗,喃喃的道。


……然后,他就感觉怀里的身体颤抖的更加厉害了,啜泣声也逐渐加大。


“呜……我……我……”


“……今天在学校难受吗?”


“我……我好难受……工……呜……工藤……”哭泣的白鸽终于转过身来,却是直接把头埋进了侦探从学校赶过来还未来得及换下的帝丹校服里,剧烈的哭泣着。


“好了好了……走吧,我们去医院,好吗?快斗?”


“嗯……那……那你……还生气吗……呜……”


“早就没生气了……走吧……”


……也不敢再生气了啊。看着蜷在自己怀里小小一团的人,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安慰到。


……从来都不知道,这个家伙居然是泪失禁体质啊……


*泪失禁体质:每逢和人吵架或是情绪稍微激动些时,都会控制不住地想哭。明明不是一件值得哭的事情,自己也没有太委屈,只是据理力争,可嗓门一高情绪一上来,声音慢慢就变成了哭腔。原本台词早早就准备好了,愣是说不出口了,气势荡然无存。



END

评论(20)
热度(48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