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侦探怪盗欢乐多

*有ooc

*这次更完之后我就鸽子飞了(咕)

*是聊天体+小甜饼,第一次尝试这种写法,可能会非常难吃

*嗯,就这样,看文吧,多给点评论就行我爱评论

*祝您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微X群聊:亲友团X2


读秒器:这什么情况。


工藤新一:???我也不知道,但我看了看列表,好像是我们宿舍加上我的三个侦探、一个魔术师都在,园子小兰灰原也在,还有一个是叫……我的竹马最怕鱼的——但我不认识,还有一个我也不认识……好像是叫……


金砂红:哦呵呵呵呵呵呵是我呢——工藤侦探久仰大名——


切花牌的魔术师:?!?!!?!?!?红子!!?!?!!?


金砂红:哦呵呵呵呵呵是我呢黑羽君~


我对钱不感兴趣:@所有人啊是这样的!我为了能够让各位帮我一起解一下基德sama的预告函才把各位拉进来了的!@工藤新一工藤那边的话我图方便就把它们一个宿舍的人都拉来了!@我竹马最怕鱼这个是黑羽君的青梅啊!还有@金砂红这位是黑羽君以前的同学!


我竹马最怕鱼:大家好。


切花牌的魔术师:青子你能不能改个名字啊!!!


我竹马最怕鱼:……你不就是怕鱼吗快斗。


我竹马最怕鱼:@我对钱不感兴趣那个……园子对吧(我应该没有记错),如果你要解怪盗基德的预告函的话最好还是找 @切花牌的魔术师啦!快斗他很擅长解这个的!!!


读秒器:@切花牌的魔术师黑羽君你确定吗。


空手道女汉子:园子——你就这么喜欢怪盗基德吗?


我对钱不感兴趣:那是当然!!!那可是基德sama啊!!!


空手道女汉子:想想你的阿真。


我对钱不感兴趣:那叫偶像!偶像!


切花牌的魔术师:我好像记得最近没有基德的预告函吧?


读秒器:有没有,黑羽君你不是最清楚的吗?


切花牌的魔术师:???为什么是我???不应该是工藤吗?他都跟怪盗基德交往了诶。


我竹马最怕鱼:?!?!?!?!?什么?!?!?!


空手道女汉子:新一!!??!?!?!?!?


(切花牌的魔术师撤回了一条消息)


切花牌的魔术师:……我好像说错话了。


工藤新一:这件事只有我和基德知道,快斗你是怎么知道的?


切花牌的魔术师:我……


金砂红:诶呀诶呀,要掉马了吗?


(金砂红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对钱不感兴趣:什什什什么????掉马????


读秒器:唉……


我竹马爱吃鱼:总觉得白马和红子同学知道些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东西呢……


工藤新一:@切花牌的魔术师你是怎么知道的?


切花牌的魔术师:我……


切花牌的魔术师:……那个……基德是我朋友!!!


我对钱不感兴趣:!??!?!什么!??!?黑羽认识基德sama?!?!快快快是朋友的话一定就有联系方式吧?!??!快给我啊黑羽!!!


读秒器:冷静下,基德发预告函了。


蟹黄大阪烧:这……太夸张了吧。


蟹黄大阪烧:@切花牌的魔术师话说黑羽原来认识基德吗,我都不知道。


工藤新一:那个笨蛋……说过让他不要告诉别人的……「捂脸」


读秒器:……没有人在意我说的话吗。


空手道女汉子:没有没有我在意!!!基德那个家伙发预告函了?


我竹马爱吃鱼:@切花牌的魔术师来,解解吧快斗。


切花牌的魔术师:我……


切花牌的魔术师:……不是很简单吗,就是后天晚上的8:30啊。


切花牌的魔术师:……在天耀那边。


工藤新一:……你也不是很厉害嘛,明明是明晚。


切花牌的魔术师:……我一个魔术师,推理怎么可能比得过侦探嘛。


读秒器:那黑羽君也要去现场吗?


切花牌的魔术师:我当然要去现在观摩一下魔术大师基德的表演啦!


金砂红:唉,恐怕不只是观摩这么简单吧……


「系统提示:您已退出群聊亲友团X2」


……


黑羽快斗站在黑夜中的高楼上,又翻了一遍昨天上午群里的聊天记录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差点掉马,幸好……


……幸好他及时退群了……不然还不知道能演变成什么鬼样子……


将手机按灭之后,放进西服内口袋,黑羽快斗勾起一抹笑,看了看手表,慢悠悠地喊道:


“Three——Two——One——!!!”


“It‘s show time!!!”


“蓬!”烟雾弹落下,怪盗整个人随重力从他事先准备好的通道落了下去,直接落在了宝石柜子上。


待烟雾散开,负责看守宝石箱的警察们就愕然发现宝石已经出现在了怪盗的手里,美丽的宝石闪烁着晶莹的光芒,在怪盗手中熠熠生辉。


“感谢各位的辛勤付出呀,但是我还是得手了呢,各位再见!”说完,怪盗掏出烟雾弹,甩手摔下,转眼间就没了人影。


“快!基德肯定还在这栋大楼里!都给我去搜!!!”


……


工藤新一慢慢的,一步一步地走上楼梯,去见他的恋人。


刚上到天台就看到了把宝石对准着月光看的怪盗,工藤新一便马上放轻了脚步,在靠近怪盗的时候在一把抱住了他。


怪盗先是挣扎了一下,却在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和怀抱后瞬间放松下来。“你怎么来了都不出声的?”


而紧随其后的,是一声轻笑。


“……怪盗先生还是这么的可爱呢。”工藤新一说完,轻轻的吻了一下怪盗微红的耳垂,说道。


“切,真是油嘴滑舌……难道你对其他的女生也是这样吗?”怪盗嗤笑一声,“这也不是我要的宝石,待会儿你还给中森警部吧。”


“我才不会对其他女生这样呢……我只对小偷先生一个人这样……哦不对……是黑羽快斗。”


怀中的身体愕然一僵,怪盗难以置信的扭过头:“你……你说谁?”


“黑羽快斗啊,也就是我的小偷先生啊……”工藤新一舔舔唇,慢悠悠的说道。


“黑……黑羽快斗是谁啊……我不认识诶……”黑羽快斗嘴上不慌,但心里慌到像是瞬间炸开了花。


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掉马了吗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不承认了……小偷先生……白马他们都告诉我了……”


那天,黑羽退群后的聊天记录。


「亲友团X2」


读秒器:黑羽退群了?


金砂红:好像是的。


读秒器:@所有人我觉得工藤作为基德的男朋友,有件事情是时候知道一下了。


工藤新一:?


金砂红:我来说吧。


金砂红:基德就是黑羽快斗。


空手道女汉子:!?!!!??


我对钱不感兴趣:??!?!?!


我竹马爱吃鱼:基德就是快斗?!!!??


蟹黄大阪烧:?!?!?!?!?什么!??!!?


读秒器:虽然这很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可这就是真的。


——————————


时间回到现在。


“白马探那个家伙啊啊啊……”黑羽快斗气氛了挥了挥拳头,却被身后的工藤新一抓住了。


“所以,让我看看你的脸吧,快斗。”工藤新一缓缓地说道。


“……自己摘……”黑羽快斗现在的脸都已经红到爆炸了,整个人都无法去面对工藤新一了。欺骗男朋友到头来还被当场拆穿,他尴尬死了。


“唉……我是真不知道你每天在宿舍都看见我知道我是你男朋友还不能接近是个什么感觉……反正如果是我我是忍不住的。”工藤新一轻轻的取下了基德的帽子和单片眼镜,看到自家恋人兼室友的脸终于完整的出现在了自己面前,不禁笑了起来。


“笑……笑什么笑啊!”黑羽快斗瞬间炸毛,看着工藤新一的笑忍不住叫起来。


“嘘……你可小声点啊小偷先生……万一别人听到了就不好了呢……”工藤新一满脸都是笑意,说完,还轻轻的啄了啄黑羽快斗的唇。


“滚啊!!!”


End.


小剧场:


于是,之后的宿舍里,服部和白马每天起来一睁眼就能看到那对小情侣腻腻歪歪,两个人都是满脸黑线,一脸不满,每天被塞狗粮塞到爆。


……白马表示他很后悔自己做过的那件公布身份的事。


并表示他一开始就不该参与。


……而且,有时候这两人还夜不归宿。


……去干什么了……白马和服部心知肚明,也就看在室友的份上,帮那两人兜一兜了……


评论(21)
热度(59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