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来自工藤新一的情话

*情话短片段~❤️其实每一小段都是一个梗~


*超喜欢看斗子娇羞模样的我已经忍不住了


*在更心动之旅之前应该还有一篇论坛体?(我觉得我的手速跟不上)


*有ooc,不喜勿喷


正文如下👇


———————————NO.1


“快斗。”工藤新一突然出声,叫了一声正在做晚饭的黑羽快斗。


“阿勒勒?怎么了名侦探?”黑羽快斗身体里的作死因子又开始躁动了,不禁模仿起了柯南时期的工藤新一说话的模式。


“闭嘴,做你的饭。”工藤新一不禁翻了一个半月眼,凉飕飕的说道。


“喂喂喂……名侦探你还没说你刚刚要说什么呢……”黑羽快斗哼了一声,继续转头做菜去了。


“那个……我就问个问题。”


“?”黑羽快斗又把头扭了过来,一脸不解的望向名侦探。


“你知道我为什么比你高吗?”工藤新一一句没头没脑的话,直接砸晕了黑羽快斗。


“因为……你是上面那个?基因遗传?”黑羽快斗不明所以,尝试猜道。


工藤新一都摇了摇头。


“那是为什么?”


“因为……天塌下来,我都能帮你顶着啊……”虽然工藤新一并不知道说这句话对黑羽快斗的冲击力有多大——这是宫野告诉他的,叫他回去问他的小偷先生。


情商负数的名侦探就这么答应了。


但是,双商中情商比智商还高的怪盗先生听完之后差点下意识地红了脸。


Poker face……Poker face……黑越快斗心里默默地念叨着,平复完心情后才抬起头来。


“哦对了,待会吃完饭,要不要去喝点酒?”工藤新一再次语出惊人,弄的黑羽快斗直皱眉:“名侦探你不是不喜欢喝酒吗?”


“没有啊,不过我只喝一种酒。”


“我怎么不知道?”黑羽快斗把菜盛出来,端到饭桌上的同时,随口问了一句。


“你过来,我告诉你,下次你就帮我点这种就可以了。”工藤新一脸上面无表情,让人觉得他是在说正经事的样子,黑羽快斗也就没有了防备,默默的走了过去。


“什么啊,你说吧。”黑羽快斗坐在工藤新一腿上——没办法,工藤新一坐的是单人扶手椅,他才不会委屈自己坐在扶手上呢!


而且,坐一坐男朋友的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我啊……只喝一种酒,那种酒就是……你跟我的喜酒啊……快斗……”语毕,工藤新一还凑上去,亲了亲快斗的耳朵,然后,用双臂紧紧的圈住了那人。


耳朵是敏感处的黑羽快斗那里受的了工藤新一这样子,当下就红了耳朵,在工藤新一的注视下,像是被蔚蓝的、温暖的海水包裹着一般,Poker face终于在工藤新一的“猛烈攻势”下碎裂,黑羽快斗自暴自弃的叫出声来:“工藤新一!”


“嗯?怎么了?我的快斗宝贝不喜欢吗?”其实工藤新一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说完宫野教给他的那一段话之后,他脑子里就蹦出了这样的话。


可能,因为自己有一个情商极高的怪盗男朋友吧……想到这里,不顾黑羽快斗已经红透了的脸颊,工藤新一轻轻的把头枕在了黑羽快斗的肩上……


————————————NO.1 END


啊天啊看得我都想来一场甜甜的恋爱了!!!


我吹爆他们的绝美爱情!!!!!!!


评论(8)
热度(4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