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Abo预警 Part 4

*本文有私设、ooc,不喜勿喷

*祝您食用愉快!

*多点评论吧我好孤独……

正文如下👇

……就在两人到了医院门口的时候,本来被工藤新一搀扶着的、走路脚步都有些虚浮的黑羽快斗突然用力拽住了工藤新一的衣袖,颤抖着说道:“要不……那个……名侦探……我还是把他留下来吧……”

说完,他突然站直了身子,定定的看着工藤新一,眼中有着不容拒绝地坚定。

工藤新一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脑子都炸了,宛如火山喷发,他在那一瞬间突然无法自主控制情绪,心中突然就燃起了怒火。

“你疯了?!”工藤新一转头,狠狠的捏住了黑羽快斗的肩——意外的,对方的肩单薄的出奇,握在手中都感觉硌的慌。

“你究竟成年了没有我不管,可是就算我已经分化并且距离20岁成人不远,也负担不起这样一条人命的责任!”工藤新一激动的道,直到手中被捏住肩膀的人发出了一声痛呼。

“疼……你轻点……”怪盗的一声痛呼,吓到了工藤新一。他赶忙松手,紧张的问了句:“你……你没事吧……还疼吗?”

“……但是……他是你的啊,你也不考虑下?”良久,揉了揉肩,怪盗才缓缓开口道。

“还是说……你还是想着要给你的青梅竹马一个交代?”

说到这里,怪盗突然一笑,脸上带着浓浓的自卑与失望。

“又或者……你并不想承认因为你造成了这个后果?”

“更或者……你……”

“够了!”工藤新一大喊一声,然后望着被他这一声吓到脸色苍白的Omega。

不顾很多行人的驻足观看,工藤新一就想继续开口说话,却被怪盗突然一手拉进了小胡同。

“哈……呼……唔呕!”短时间的剧烈奔跑,还是惹的黑羽快斗有了这么一瞬间的不适,他难耐的捂住嘴,哪怕是隔着口罩,他也担心自己会真的吐出来。

“……我没有这种想法。”良久,工藤新一的语气才恢复了平静,却依旧是冷冰冰的,不带任何情绪。

……这其实只是他严肃时的下意识做法,却让不明就里的怪盗先生在一瞬间慌了神——好在最后,他堪堪用Poker Face维持住了自己的失态。

“我并不感觉发生了这种事是多么的不耻,不过,这不仅是关乎你今后的生活,还关系到你的性命。”

“你应该是知道的吧?在19岁前受孕的Omega,在生产过程中会有极大概率的性命危险。”工藤新一心态平静的说出这句话后,发现对面的人红了耳朵。

他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突然像怪盗抛出了一个问题。

“还有,他所带来的责任,你承受得起吗?”工藤新一冷冷的道。

“……应该……吧……”经历了一场说教的怪盗满不确定的开口。

“这不是应不应该,这是必须。如果你想留下他,就一定要付得起他所带给你的责任。”工藤新一很严肃的道,“而且,你能忍受住那种孕育他的痛苦吗?”

“我……可是……他很可怜啊……”黑羽快斗木纳的开口。

“难道你就不?”

“……但我想留下他……”黑羽快斗喃喃的道。

“啊……真是个心肠软到爆炸的烂好人小偷先生啊……算了算了,你自己决定吧。”工藤新一也不想再劝下去了,

“……我……我就先留一段时间……实在不行的话……”

“放心,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就算你是我的宿敌怪盗先生。”工藤新一楼着那人的后腰,承诺道。

“……嗯……”黑羽快斗微微脸红的道。

“那你自己能回去吗?我还有事情要办——抱歉不能送你回去……”重新冷静下来的工藤新一发觉自己刚刚的语气似乎是有些重,忙补救道。

“没事,本来我就是身份神秘的怪盗嘛,这种事情自己来也可……呕呜!”本来黑羽快斗看到侦探冷静下来了,想着那就来一个愉快的收尾吧,没想到刚切换了语调和心情,话还没说完,他就给工藤新一表演了一个什么叫作当场打脸。

“……你这身体素质,要不这几个月都先别出任务了吧?”工藤新一此时被Alpha的保护欲驱使着,心疼的轻轻搂住了黑羽快斗。

“……撒……撒手啊!我们又不是恋人……这种恋人之间的动作你……”黑羽快斗却是瞬间炸毛,不过下一秒又被难受的干呕堵了回去:“呕呜!”

“……但是我有任务要做啊……”缓过神来的怪盗依旧没有同意工藤新一的说法,缓缓地道。

“你要知道,要是前三到四个月没有认真保护好的话,到时候可能都会有性命危险!难道那个任务比你的命还重要?!”工藤新一一想到这点,就又有些微怒的道。

“……名侦探……我们本来就不是应该相交的两条平行线……所以……适可而止吧,不要再问了……好吗……”黑羽快斗略带疲惫的开口——他已经不想再装下去了,而后又道:“谢谢名侦探的好意……不过我想……”话还没有说完,却是直接被气急败坏地工藤新一打断。

“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出现在现场的话,我见一次抓一次你信不信!”工藤新一恶狠狠的语气着实吓到了本来有些精神疲倦的黑羽快斗,黑羽瑟缩着躲到墙角,却又被紧随而来的名侦探压在了墙角彻底无法动弹。“到时候你信不信我直接给你一闷棍敲晕了拖回家!”

“……名侦探……我……”

“怪盗基德!虽然现在并不是你情我愿的结果!但是你给我记住了!既然你现在半永久标记的期限内,目前来说,我就永远是你的Alpha!我有这个义务去管你!去保护你!因为你现在是我的Omega!”工藤新一大吼出声,惊到了黑羽快斗。

“……但是我也有自由……”再一次的,话还没说完,黑羽快斗又被工藤新一打断了。

“自由?!你先把自己的身体看好了再给我谈什么自由!自由也要建立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更何况你现在……还……”说到这里,工藤新一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我……我是不是太大声了?”

此时的黑羽快斗已经被吓呆了,孕期的Omega情绪本来就脆弱敏感,被工藤新一这么吼了一段,黑羽快斗的泪水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流了不知道多少。

虽然只看得到眼睛,但是那蓝青色眼睛里浓浓的委屈意味却是很好的显示了刚刚工藤新一对黑羽快斗的所作所为。

“那个……我不是故意这么吼你的……我只是担心……”这次,轮到工藤新一的话被黑羽快斗打断了,而开口打断工藤新一说话的那人明显语调中还带着浓浓的、未完全消散开来的哭腔。

黑羽快斗似乎是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居然哭了出来,打断他的同时忙胡乱了抹了几把脸。

“……工藤新一……名侦探……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是……这是我拼上性命也要去做的事……所以……还请名侦探不要再过多的干扰了……”

说完,一蓬烟雾炸开,当烟雾散去时,黑羽快斗已然消失。

“啊……小偷先生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谨慎啊……”工藤新一叹息一声,“难道他就不能过多的信任我一点?他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一条线上的人吗……”而后,回头去了医院,继续完成他的任务。

不过,工藤新一不知道的是,其实黑羽快斗没有离开,他只是躲在了墙角的阴影处,只是因为身着黑衣所以被完美的掩盖住了。

“名侦探……我也不想啊……但是……很显然查清楚自己亲人的死亡真相、阻止恐怖组织行动更重要不是吗?我……呕呜……”话没说完,又是一阵干呕。

随后,随着黑羽快斗扶着墙抬起头来,眼角两滴因为数次干呕被逼出来的眼泪终于颤颤巍巍地落下。

抚摸着还没有明显变化的小腹,黑羽快斗的眼神莫名温柔了起来。

“啊……幸好你还在……”

……虽然说名侦探说了前三到四个月不宜出任务,但谁知道这头一个月以来宝石却开始频繁出现,还不停的有人给他下战书——不忍毁去老爸所留下的‘怪盗基德’这个身份的信誉,黑羽快斗还是照单全收了。

只可惜,这些宝石里居然都没有潘多拉。

除了下的战书以外,别的宝石怪盗都掐准了时间,专挑工藤新一腾不出手的时候去。

于是,这么久的行动以来,除了下战书的那些地点名侦探有按时出现,却都被他一一躲掉,工藤新一腾不出手来宝石所在地时基德更是不用担心。

所以行动了一个月,工藤新一愣是连怪盗的一根毛都没抓着。

……别说抓了,人都没见着过。

不过……随着行动次数越来越多,虽然黑羽快斗有很好控制着自己的行动不要有过大的动作,但也许是休息极其不规律所造成的原因,黑羽快斗干呕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有时就连在学校上课时他都能毫无预兆的干呕出来。

为此,中森青子还不止一次问过他究竟要不要到校医室去看看,却被他每次都以‘只是胃肠型感冒引起的不适’给堵了回去。

久而久之,青子也就不管他了。

本来,黑羽快斗想着这样子度过前三到四个月好像也没什么不行,直到第一个月的最后一天,他出意外了。

血流成河、负伤累累的那种意外。

……因为,在最后一次偷那最大的紫水晶,浅草之恋时,他遇上了Spider。

还是……带着幻境和致幻喷雾的Spider。

那一天,天台上。

这一次,黑羽快斗依旧选了一个名侦探完全腾不出手的情况下过来,却没料到在天台上碰见了熟悉的老对手——Spider。

“怪盗基德,我前几天打电话警告过你的吧?叫你不要打这块宝石的主意的。”Spider的声音仿佛是用砂纸磨擦后出来的声音,暗哑又难听,还带着一种古里古怪的腔调。

完了。黑羽快斗是真的没有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Spider,转身就想离开。

要知道,他现在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要是只有他一个人,他可以100%确保自己能逃脱,可他现在身上揣着的,有两条命!

“砰!”一声枪响,Spider开枪了,这一枪开在了离怪盗雪白皮鞋的几厘米处,让怪盗逼不得已的转身。

“怎么?怕了?堂堂怪盗基德何时这么惧怕过?”Spider嗤笑一声,看向怪盗基德。

“……我今天没心情跟你玩,宝石我确认过了,并不是你们要找的潘多拉。”黑羽快斗冷着脸道,“所以,您可以先行离去了,若是要这颗宝石,我也不介意给你。”说完,将宝石掷出,被Spider稳稳接住。

黑羽快斗在Spider接住宝石的那一刻转身就跑,却又被擦破了他的西服、伤到了手臂的一枪逼着再次回头。

“欸呀,这样子吗……”Spider阴声笑着道。

“……可是我有心情啊!”说完,黑羽快斗突然感觉眼前一阵摇晃,紧接着,他便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对面,Spider拿着致幻喷雾,勾唇,邪恶一笑。

“哼哼哼,我就等着,等你什么时候从噩梦里醒来了,我再给你来一个……”

“一,击,必,杀……”

评论(85)
热度(6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