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莫名其妙的小沙雕短片段

*突然想到的,虽然请了假但是好不容易有灵感就打一打吧


1.冷战


“少爷,对面的工藤新一打过来了。”


“哼!就他?我们有多少人,需要怕他?”黑羽快斗冷哼一声,不屑地道。


“……除了他以外的,您的亲戚好友以及对方的青梅竹马、青梅竹马的父亲、研究医药的小小姐都在。”寺井黄之助停顿了一下后道。


“那就他一个吗?”黑羽快斗刚问完,还未得到答案,毛利兰就抢先说道:“放心!我们不会偏向新一的!他这次出差了这么久,还都不跟你说,简直就是渣男行为!”


“嗯,谢谢兰小姐啊。”黑羽快斗微微一笑,随后突然又收起笑容,望向寺井黄之助。


“呃……少爷……对方……对方只有一个人……”


“那怕什么!都给我上!小小姐,APTX4869准备好了吗?我要再让新一体会一下变小究竟是什么滋味儿!”黑羽快斗大手一挥,就要带着满腔怒气去找工藤新一决战。


“但……但是……少爷,工藤新一他……”寺井黄之助支支吾吾的,不敢道出下半句。


“爷爷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不是……新一少爷他……他带了一筐……刚从菜市场上买来的……新鲜的活鱼……”寺井黄之助话音未落,就看到黑羽快斗浑身颤抖了一下,随后用着颤抖的声线问道:“真……真的吗……爷爷……您没在骗我吧?”


“……是真的。”


“……我……我手机呢?!”黑羽快斗有些慌张,忙从小泉红子手中抢来自己的手机,迅速拨打了工藤新一的电话。


“嗯?快斗怎么了?不是说要决一死……”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但是还未等工藤新一说完话,黑羽快斗抢着说道:“新新新新新一!你你你有话好好说!我……我原谅你了还不行吗!你现在赶紧给我回家洗手至少洗十遍!!!用消毒水!!!我……我我我到时候回去找你认错不行吗!!!”黑羽快斗被吓得说话都不利索了,声线少见的颤抖着。


“好,你说的哦,还冷战吗?”


“不不不不不不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2.胃病


“……新一……我胃有点疼……”黑羽快斗缩在工藤新一的怀里,委委屈屈地道。


“是谁昨天在我劝了这么多次还是要吃完三个冰淇凌球的?”


“……我……我错了嘛新一……真的有点疼啊……”黑羽快斗拽起工藤新一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腹部:“新一你帮我揉一揉嘛……”


“想太多,自己解决。”工藤新一毫不留情地放下书,离开了沙发,留下黑羽快斗一个人不知所措。


晚上。


“呜……好疼……”黑羽快斗背对着工藤新一,蜷成了一团。他死死捂着自己的腹部,感受着一波又一波的疼痛袭来。


“……放手吧,我帮你揉揉。”工藤新一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他扒开黑羽快斗死死摁在腹部的手,轻轻的揉起来。


“吃过药了吗?”工藤新一问道。


“吃……吃了……”


“嗯,下次少吃点冰淇凌吧。”


“嗯……”



3.


“新一你爱我吗?”


“你确定你问的不是废话?”


“你爱不爱我嘛!”


“不爱。”


“!!!新一你……呜呜呜你不爱我了!我要离家出走!!!”说着,快斗拎起行李箱就走——工藤新一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收拾的,却还是冷冷的道了一句:“走了就别回来了。”


“哼!”说完,黑羽快斗真的打开了大门,迈出了脚步。


看到这一幕的工藤新一忙放下卷宗,从背后死死地搂住黑羽快斗。


“不许走。”工藤新一在黑羽快斗耳边吐着热气,说道。


“你都不爱我了!”


“不我是说,你出去记得把你的东西带全慢走不送。”工藤新一突然抬起头,说道。


“工藤新一!!!”


“开玩笑的,我怎么可能会不爱我的快斗宝贝呢?嗯?”工藤新一轻笑一声后说道。


“……算你识相。”黑羽快斗气鼓鼓地扭过头去,通红的耳尖却直接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


“果然是KID啊,快斗……”


4.(第二版本) @福兮兮 提出的改良版本!


“新一你爱我吗?”


“你确定你问的不是废话?”


“你爱不爱我嘛!”


“不爱。”


“!!!新一你……呜呜呜你不爱我了!我要离家出走!!!”说着,快斗拎起行李箱就走——说老实话工藤新一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收拾的,却还是冷冷的道了一句:“走了就别回来了。”


“哼!”说完,黑羽快斗真的打开了大门,迈出了脚步。


看到这一幕的工藤新一赶忙放下卷宗,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犹豫了一下后才从背后死死地搂住黑羽快斗。


“不许走。”工藤新一在黑羽快斗耳边吐着热气,说道。


“你都不爱我了!”


“不我是说,你出去记得把你的东西带全,你知道带全是什么意思吧?”工藤新一慢慢地说道。


“我带全了的!谁跟你这个粗心侦探一样啊……”黑羽快斗小声嘟囔着,却猝不及防的被工藤新一掰过了脸,狠狠地吻了上去。


“唔!”


“……我说的是,带全你的东西,你怎么能把我忘了呢……”工藤新一待一吻毕了,将头埋在黑羽快斗的颈窝,蹭来蹭去,蹭的黑羽快斗浑身不自在。


“我……我不走了!行了吧!”黑羽快斗感觉羞耻度都要爆表了,“你给我先松手啊笨蛋名侦探!”


“……不松。”工藤新一沉默了一下,“……松开你就跑了。”


“啊——我不会跑的!我保证不行吗!”


“……那要看实际行动咯。”


“喂!工藤新一!!!放我下来!!!”黑羽快斗在一瞬间感到了悬空,后知后觉是工藤新一用公主抱的方式把他给抱起来了。


“才不要。”工藤新一现在真的很像摇着尾巴洋洋得意的大型犬。大型犬吧唧了一口黑羽快斗之后开开心心的进了卧室。


……第二天下午黑羽快斗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全身散架。

评论(9)
热度(4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