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Lolita少女漫展一日游(2)

*我来了我带着热乎的文文来了

*是跟 @Fran 的沙雕联文,结尾在他那里别催我了!!!(好吧我万万没想到结尾最终是在我这)

*本来想着晚点发的最终我还是没忍住我罪恶的手把我打完了的消息告诉了 @Fran (二次艾特)然后你们懂得

*郑重声明!有ooc!!!有私设!!!不喜勿喷!!!

*还有我不是老鸽子!!!我不是!!!不接受反驳实在是最近太忙!!!

*祝您使用愉快!❤️


以下正文👇



不是。


等一下。


我是不是眼花了?!


那是名侦探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身体中属于怪盗基德的部分叫嚣着让他赶紧离开,拔腿就跑最好;而属于黑羽快斗的部分却在叫嚣着靠近工藤新一,感受着他的气息和清冷的声线。


不对不对等等等等,他现在有点乱。


所以……名侦探……来漫展了?!


不是他说,漫展这个词,跟这样严肃认真严谨的名侦探完全搭不上边啊!


名侦探不应该属于在家里查案子读卷宗的那种类型吗!!!


就在黑羽快斗考虑着要不要以真身的身份去认识名侦探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以至于他差点兴奋的把他的舌头咬断。


“啊嘶疼疼疼……但是我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接近名侦探啊!!!”黑羽快斗低头看着自己Lolita的裙摆,想了想“自己化身成名侦探的女友粉假装摔倒在他身上”这一点的可能性。


实施性挺强的,除开名侦探会直接把他推开并一脸嫌弃的表情的这个可能性以外,别的可能性基本上不存在所以……就这么办!


于是,黑羽快斗磨磨蹭蹭的摸到了工藤新一身边,也排在了一个摊子的队伍后面。


然后,趁着人流量比较多的时候,黑羽快斗变换了一个方位,转而往工藤新一怀里一倒,然后配上一声娇弱甜美的女声:“啊!谁……谁撞的我!”


而工藤新一的反应也在他的意料之中,他伸出双手,面带惊谔的接住了他的身体。


不过,接住之后,工藤新一像是愣了一下,而后才反应过来,将人轻轻的扶起。


黑羽快斗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刚刚名侦探把他扶起来的时候,好像还先是紧紧的搂了一下?


是错觉吧?


要不就是名侦探对这种女孩子完全没有自控力咯……


“啊!那个……那个不好意思……我……欸?工……工藤新一?!工藤侦探?!”在名侦探把自己扶起来之后,怪盗一秒入戏,装作自己被不小心撞到的样子,又是“不小心”的倒在了工藤新一怀里的样子。


“……啊,那个……没事……”工藤新一看上去有些窘迫,急忙转过身,专心去排队去了。


“工藤侦探!!!我……我喜欢你很久了……能给我签个名吗?”现在的黑羽快斗,活脱脱的就是一追星少女遇上了自家的明星偶像的样子,满心满眼的粉红泡泡遮都遮不住。脸颊还红红的,怎么看怎么像。


“啊?!”工藤新一一脸呆愣,似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有这么狂热的粉丝。而黑羽快斗也在暗暗地想着自己是不是做得太过了要不要稍微的收敛一点。


“咳……当然可以。”但是,随后响起的,那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却又将他的思绪生生拉了回来。


同意了?!


不是吧名侦探他……


……黑羽快斗此时心里宛如一万头草/泥/马/奔过。


难道名侦探就喜欢这种被追捧着的感觉???


不是吧名侦探好像不是这么肤浅的啊????


正在黑羽快斗楞神之时,工藤新一突然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快斗本身的体质就不是很好,导致他的双手常年冰凉凉的,但是工藤新一在顺理成章的接过去了的同时好像并没有介意这一点,反而双手包裹着他的手,紧紧攥着,大有永不放开的意味。


黑羽快斗下意识就想直接挣开,但是突然想起了自己现在所扮演的身份,只好轻轻的挣动了一下就任由名侦探握住自己那冰凉的手了。


“签哪里?”工藤新一的声音突然想起,让黑羽快斗突然想起自己还没有给纸笔给名侦探,轻咳一声,刚想开口说话,却被一道听起来再也熟悉不过的女声给打断了。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这边的这位先生,轮到你了哦~”


w……wo……c……


黑羽快斗此时表情抽搐,这道声音的主人,可是他最不想见的人啊!!!


刚刚跟这名侦探排队的时候,他可是完全没有注意这是什么队伍!!!


“啊!抱歉抱歉!红大大我不是有意的!那个……所有的本子……能不能都来一份?”工藤新一赶忙将黑羽快斗的手撒开,转身看向了坐在签售台后面的、有着一头黑发的、红瞳的女子。


“阿拉~每一本都要签名吗?”小泉红子掩唇一笑,看着面前突然脸颊通红的工藤新一,说道。


“……是……是的,麻烦红大了……”工藤新一局促的搓着手,问道:“多……多少钱?”


“……也不是很贵啦~其实就是……”


后面的话,黑羽快斗完全一句都没听进去,他脑子里全部都是‘工藤新一居然看本子!!!他看本子!!!’


“后面那位小姐~到你了哦~”红子的声音响起,着实震惊到了黑羽快斗。


“啊……”差点直接用真声开口的黑羽快斗赶忙收住,突然转向一旁准备离开的工藤新一,问到:“工……工藤侦探!能……能等我一下吗……”


“……好,你快点吧。”工藤新一仅仅思索了几秒,便说道。


但是黑羽快斗此时已经没有时间去纠结为什么名侦探答应的这么快了,而是看着面前的小泉红子,同时看着她面前摆着的,有着各种样式的封面上写着大大两个“新K”字样的本子。


啊啊啊啊啊啊!!!他看着真的很像受吗!!!


怎么看他都不是被X的那个吧!!!


为什么连名侦探也这么觉得!!!


黑羽快斗无奈的僵硬着面庞看着那些本子,想着来都来了,不如就都买一本?


……顺便……顺便看看他基德大人在别人眼里究竟是怎样的形象!!!


我绝对不是好奇!!!


“啊……那个……麻烦……都来一本可以吗我……”黑羽快斗话还没说完,就被小泉红子一口气都不带喘的话语打断:“我知道你不用说了你等等我给你签名。”


“?”什么情况?是错觉吗?他总感觉红子看起来很激动???


“啊……好的……谢谢红大我嗑他两的CP好久了呢!”黑羽快斗为了自己的伪装不露出破绽,掐着萌萌哒可可爱爱的声音对着小泉红子感恩的道。


……其实内里那个名为黑羽快斗的人格已经要被自己恶心吐了。


什么鬼我才没有嗑新K!!!我嗑的是K新!!!K新!!!K新!!!自己怎么可能是受一定是攻啊!!!


“谢谢您的支持!接下来也请继续支持红子哦~哦呵呵呵呵呵呵~”小泉红子笑完之后,郑重地把书交给了快斗,同时还悄悄的对他说了一句话:“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黑羽快斗不明所以,但是还是没有忘记此刻自己的身份,双眼含泪感动着说道:“谢谢红大!我还会继续支持红大的!!!”然后,想起了红子刚刚的那一声“加油”,黑羽快斗认为小泉红子这是把他当成在追工藤新一的女生了啊!于是又不补了一句:“我也一定会加油的!”


“嗯嗯,好啦,那个,下一位吧!”红子说完,便扭过头去给其他的人签售了,黑羽快斗也不再过多的停留,直直的向工藤新一的方向跑了过去。


然而快斗并没有意识到,小泉红子,她没收他的钱。


“那个……工藤——啊我可以这么叫您吗?”黑羽快斗用怯生生的语气小心翼翼的跟工藤新一说着话,顺便询问一下自己能不能改一下对他的称呼。


“叫新一也没关系的。”好在工藤新一并没有不搭理他,而是看上去随他怎么叫的样子。


“啊……好的……那个新一!我……我们可以去……去有您的周边商品那一边看一看吗?我……我想买一些回去收藏……”黑羽快斗当着名侦探的面说出了这样子的话之后,悄悄地用余光瞄着工藤新一,发现对方的脸刹那间红透了,耳尖也是,整个人都显得极其不自然——他还清咳了一声,像是在掩饰着自己的神情变化。


“……随……随意吧。”黑羽快斗看着他这副不好意思的样子,心里爆笑:没想到啊没想到,名侦探你居然这么纯情的吗几句骚话就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谢新……您!您……您要一起过去嘛?”黑羽快斗小声地道,并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像是羞涩的样子。


“一起吧。”工藤新一并没有多加考虑,带着黑羽快斗直直的往工藤新一周边商品区进发。


到了买周边的地方,黑羽快斗惊讶的发现这里居然东西还不少——名侦探的等身抱枕、亚克力钥匙扣、限量闪卡明信片什么的全部都有!


随着一样一样看过去,黑羽快斗眼睛逐渐闪亮起来,也顾不上工藤新一了,直接扎进人群里抢购。


工藤新一看到了宛如饿虎扑食般扑上去的少女,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我要这个!这个!”黑羽快斗虽然激动,但依旧没有忘了伪音,可是那惊人的战斗力却依旧引得他人一阵侧目。


良久,黑羽快斗才拎着三大袋福袋挤出人群,然后看向不远处的工藤新一,展颜一笑。


工藤新一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却依旧抛出了一个他一直想问的问题:“明明本人就在这,为什么不多关注下本人反而是去关注周边???”


“啊啦……因为新一今天之后就跟我再也没有交集了啊……所以当然要趁着这个机会多买一点以示留念啦!对了那个……您……能帮我把之前因为没有带纸笔没有签上名的遗憾补全吗……可以帮忙……签个名吗?签……签书上就行!!!”黑羽快斗望着工藤新一,湛蓝色的大眼睛里满是真诚,却带上了一丝独属于少女的慌张。


“咳咳,当然可以……不过……并不是没有交集了啊……”在红大的同人本上签名的过程中,工藤新一小声的说道,但是黑羽快斗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他说的话上,导致他一时间没听清楚:“什么?新一你刚刚说什么?”


“啊没什么……那个,签完了,还需要去哪里吗?”工藤新一签完名,将书重新递回给了少女。少女开心的接过后满脸愧疚的说道:“不……不用啦!那个……工藤君今天能陪我这么久我已经很开心了我……”黑羽快斗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工藤新一堵了回去:“没事的,正好我也是闲来无事来逛一逛,不会打扰的。”


“那么……工藤君再见我先……我先走了!”黑羽快斗说完,便一溜烟的跑没了影,只留工藤新一一个人在原地。


而工藤新一也没有动,看着自己刚刚握过对方的手,脸上漾起了温柔的笑容。


另一边,黑羽宅。


“啊啊啊啊啊!怎么可能呢!我……我就算做那种事情,也不可能会害羞成这样的!!!更何况……更何况我压根就不是受!!!”黑羽快斗此时已经换回了居家服,看着本子上开放的姿势,以及画面中自己爆红的脸色,本人看着看着脸都红地滴血。


“这明明就很失真!!!我……我……”黑羽快斗支支吾吾的都不知道该吐槽什么好了,只好认命地叹了一口气,起身去做饭。


但是,就在他煎鸡蛋的时候,脑子里又浮现出了工藤新一的脸以及本子上自己那通红的脸色以及……


“啊啊啊啊啊啊啊!!!脑子好乱!!!不行……明天趁着预告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他究竟是怎么看我的不然真的好乱啊啊啊啊啊啊!!!!”黑羽快斗抓狂的抓着头发,崩溃的大喊道。


饭是做好了,但是黑羽快斗已经没有心情去吃了——他知道自己喜欢工藤新一,一直都知道,虽然在一开始捋清思路的时候很难以接受,但是他很快就缓过来了。原本以为知道的那段时间是最难熬的,没想到之后的只能看却摸不着的感觉更让他抓狂。


他不知道名侦探对他是什么感觉,也一直不敢开口去问,虽然两人算不上是朋友,但好歹也是做了这么久的宿敌了,感情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的,万一问出口了,到时候工藤新一甩手走人怎么办?!


啊——好乱啊……黑羽快斗想着,无助地闭上了眼,倒在了沙发上。


评论(48)
热度(7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