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向日葵

*情人节贺文

*我这个组织者是第三棒

*后面还有

*有ooc,HE,情人节就应该甜甜的嘛~❤️

*是不是因为我太凶惹你们怎么都不评论啊QAQ


“大侦探,你今天来的有点……慢得过头了啊。”怪盗优雅而华丽的声线自夜空中绽放开来,带着非常容易察觉的不满,“我都在夜空中吹了大半宿的风了。”


“抱歉啊……不过你也可以不用等我的啊,你完全有那个能力直接将宝石转交给警视厅不是吗?”工藤新一气喘吁吁的说道。


“你怎么了名侦探?跑上来的?”怪盗看着自己的宿敌好像不太对劲的模样,赶紧从边沿跳下来,凑到了工藤新一前面。


“喂喂喂!你靠这么近是要干什么啊?!”工藤新一被吓了一跳,忙往后退了一步。


“咦?这是什么?胸针?还是一朵向日葵?”随着基德的靠近,工藤新一突然感觉到对方僵硬了一下,顺着对方的目光看过去,才发现对方竟是在观察自己胸口西服口袋上别着的向日葵小胸针。“没想到名侦探居然会这么注意这样子小细节的打扮啊。”


“不……不是,你别乱说。”工藤新一少见的红了脸,“是……是刚刚楼下的一个女粉丝……”


工藤新一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怪盗给打断了:“啊哈,原来是送给名侦探的礼物啊,那么,宝石给你,我先走了啊。”怪盗的语气突然变得急切,将宝石往工藤新一的方向一掷,就顺势往前一跃,跳出了天台的范围,在向下坠落时,“哗”地一声打开了滑翔翼。


“什么嘛……怎么突然就……”工藤新一低下头,用手轻轻的摩擦着自己胸口的向日葵胸针,想着刚刚怪盗的举动,有些不解。


那个女孩是在怪盗作案后几分钟时经过自己,将胸针塞给他并留下了一句话:“那个……工藤先生!如果您能和基德大人正面接触的话,能不能……能不能麻烦你帮我……帮我把这个向日葵的胸针转交给他呢!谢谢你!”


于是,工藤新一看着已经跑远了的、“基德大人”的小粉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为了让自己待会儿在与基德的天台对决时能记得这件事,他特意把胸针别在了胸口这样一个显眼的位置。


……却不曾想到,这个举动引来了基德的……嗯……应该是不满的情绪。


……虽然他没有能知道其中缘由,但是他不否认,在基德仓促逃跑丢下他一人的时候,他感觉自己仿佛是被一盆冷水从头浇到尾。


在一开始拿到那个胸针的时候,工藤新一还是有些小庆幸的,因为这样他还有别的理由能够跟基德多呆一会儿,能将这为数不多的二人时光再度拉长些许。


但是现在……他却是没有这种想法了。


他总觉得基德误会了什么。


……他要跟他说清楚。


拿起电话,翻找了一下最近联系人后,他犹豫再三,还是拨出了那一通电话。


“灰原,把你之前从他的一些信息里翻找到的,可能是基德他本人的住址翻出来给我。”


“……我有急用,真的。”


“……谢谢你,灰原。”


“……报酬会有的。”


挂断电话后,工藤新一根据灰原给他发的短信息上所标明的地址,搭乘电车前往。


另一边。


“……向日葵……胸针吗……”


“……果然……名侦探那么受欢迎……一定会有人喜欢的吧……”


“嗤……明明这个人的情商……真的是低到无下限了啊……”


“沉默的爱……吗……”


“……呜……”


看着透明的液体滴落在纯白色的手套上,被手套吸收后留下的深色印记,怪盗愣住了。


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哭出来。


多久没哭过了?一年?还是两年?亦或是更久?


……好像……已经有八年了……吧?


……自从父亲去世后自己好像就强制勒令自己说自己不能再哭了的……


黑羽快斗楞楞地盯着自己的白手套许久,随后才抹掉泪痕,悄悄地降落在了一处黑暗的小巷子里。


换好了全黑的便服后,黑羽快斗突然蹲下来,埋下头,再也控制不住的小声抽泣起来。


“……不……呜……不行……不能再哭了……呜……明明……明明名侦探也没有这个义务……呜……一定要喜欢我不对吗……呜……”


是的,黑羽快斗,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的学生,第二代怪盗基德,爱上了他的宿敌——


——工藤新一。


肩膀控制不住的耸动,黑羽快斗像个迷失在黑暗中的孩子一般,无助的哭泣着。


“不能再哭了……呜啊……停下来……停下来啊!”


黑羽快斗不停的抹着源源不断掉下来的眼泪,却没料到眼泪流得越来越凶,大有停不下来的趋势。


为了不让自己发出难堪的哭泣声惊动到他人,黑羽快斗死死的咬住已经泛白了的嘴唇,咬到嘴唇又重新充血泛红,已经破皮出血了还没有放开。


不知道过了多久,黑羽快斗才勉强平复下情绪。


默默的抹掉了还在缓缓流下的晶莹泪水,黑羽快斗捂住双眼,仰头以抑制泪水的再度流出,脸颊散发着不可思议的高热和艳红,整个人看上去跟发烧了没什么两样。


……哭得太狠了啊……不知道声音会不会哑……


黑羽快斗站起来,拉下帽檐,遮住自己还在流泪的双眼、通红的眼眶以及满脸的泪痕,拉上外套的拉链,带上早就准备好的口罩,往家门口的方向走去。


他不知道的是,工藤新一,已经在他家大门前,等候多时了。


……


“啧……怪盗先生还没回来吗……他去干什么了啊究竟……”工藤新一烦躁的看着他的石英表,来回走动着说道。


“不过……没想到这里竟然是盗一叔叔的家啊……”


“怪盗先生真的住这里吗?他姓黑羽?不会吧……”工藤新一喃喃的道,眼里尽是不确信。


这对于一个侦探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少见的神色了。


突然,他眼神一凝,发现就在不远处——可以说是他一两分钟就能慢慢走到的地方,有一个黑影慢慢的挪了过来。


……身型很像小偷先生……就是不确定是不是他……工藤新一紧盯着那人,盯着他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当那个身影来到他面前时,都没有发现前面有个人。


“小偷先生。”工藤新一一把抓住了那人的肩膀,那人停住了,却没有抬头。


“KID。”工藤新一又叫到。


那人才终于抬起头来。


……黑羽快斗一度怀疑自己幻听了。


他刚刚……是不是听到了名侦探在叫他小偷先生还有KID?


抬头想看看自己是不是有臆想症,却是一下子就撞进了那深邃的蔚蓝色眼眸中。


怪盗愣住了。


工藤新一也愣住了。


“你哭了!?”工藤新一看着怪盗仅露出的一双通红的眼睛,问道。


“……果然是误会了什么吧。”工藤新一叹了一口气,拉下了小偷先生的口罩,不出意外的,他看到了今夜在天台上离他非常近的、那一模一样的面庞。


“……我没哭!你……你怎么……”怪盗刚想问“你怎么会在我家门口”,后来才后知后觉的闭紧了嘴。


“你想问的是我为什么会在你家门口对吧。”工藤新一叹了一口气,“我托灰原查到了你家的地址——抱歉我使用了这样的方法找到你,但是我觉得我有些事情很有必要说清楚——”


“……那个向日葵,不是女粉丝送给我的,是让我……”


“……转交给你的。”工藤新一说完,便直勾勾地盯着怪盗的眼睛。


“所以……要生气也应该是我生气才对吧?你是不是……”


“……等等……名侦探……我脑子有点乱——”黑羽快斗伸出手,捂住了侦探的嘴巴。


“我,哦不对,你拿了那个女粉丝给你的东西,就是要帮她转交给我?”良久,黑羽快斗才说道。


他刚说完就意识到了不对劲——捂住工藤新一的手的手心湿湿的——这家伙竟然舔了他的手!


黑羽快斗忙跟触了电一般快速放开,满脸通红的瞪着工藤新一。


“对啊。”计谋得逞的侦探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角,道。


“……话说回来……为什么名侦探……你会生气?”黑羽快斗突然想起了刚刚名侦探说的“所以要生气也应该是我生气才对吧”这句话,问道。


当然,更大的原因是他现在非常需要去转移注意力!


“啊……怎么说……看到自己默默守护了这么久的人居然有人来当众示爱?换谁谁都会很生气吧——而且示爱的方式居然是用代表着沉默的爱的向日葵做胸针当成礼物啊……”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慢慢地说道。


“……那么……我的小偷先生……又是为什么哭呢?”


“我……我……”黑羽快斗一时间答不上来——他总不可能说他是因为名侦探被抢走了而哭吧?!


太丢人了!!!


“让我来猜猜……是不是我们的小偷先生……也喜欢我呢?然后……因为我被抢走了而哭泣?”工藤新一凑近了黑羽快斗,缓缓的在他的耳边吐着热气,不一会儿,他就看到了他想要的结果——快斗的耳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快斗罕见的沉默了。


“所以——”工藤新一拉了一个长音:“是不是啊?”


“我的……小偷先生?”


“呜——我才没有……因为你这么个笨蛋……去哭呢!”黑羽快斗连忙否认,却因为工藤新一的一个动作而整个人静止了。


……工藤新一给了他一个拥抱。


“如果你是真的因为我而哭——啊当然你要是实在还不愿承认就算了——但是我只想说……如果是因为我的行为才使得你误会了,我向你道歉。”


“……还有,竟然话都说开了,那就一次性说完好了。”


在黑羽快斗还红着脸不明所以时,工藤新一缓缓说道:“我喜欢你,我的小偷先生,我……我愿意……穷极一生去守护你。”


“所以……小偷先生……给我这位苦苦暗恋着你这只小白鸽的先生,一个答复吧?”


其实,工藤新一面上看着淡然无波,但心里很慌。


因为,这是一步险棋,若是走错了……


……后果……可是……


可他还未想出后果,怪盗就先轻轻地推开了他。在他心中警铃大作之时,怪盗落下了一颗晶莹剔透的眼泪。


“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新一……”怪盗泣不成声,声音都是颤抖的,“我……对……对不起……我不应该……不应该在你面前哭的……”


“没有关系的……你以后……在我面前可以尽情撒泼打滚无理取闹,因为我说过了,我们是恋人了……而且……”


“……我会穷极一生去守护你。”


“……新一……”


“啊……那个……既然……咳……既然都是恋人了,是不是……应该把名字交换下?”工藤新一小心翼翼的瞥了一眼怪盗,问道。


“啊……黑羽……黑羽快斗……我叫黑羽快斗……”怪盗愣了一下,随后说道。


“快斗……”


“嗯!”


END

评论(31)
热度(55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