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魇

我就是个辣鸡的写文的
目前忠于新快。

CP……时有时无。

【新快】小型沙雕文

*是以前突发奇想打的,所以没有逻辑是个沙雕文

*每个人的人设都极度崩坏,极度ooc且有私设,不喜勿喷

*正文还没凑够字数所以发不了我尽量快点毕竟最近特别忙

*祝你们食用愉快!❤️


正文如下👇



在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


不对,说错了,重新开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组织名叫动物园,他们的目的是为了找到潘多拉实现永生。


同样,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名叫怪盗基德的白色小偷,专门阻止动物园的行动防止他们找到潘多拉。


再确切一点,怪盗基德是为了在他们之前找到潘多拉,并毁掉它。


为此,怪盗基德对大型宝石频频下手,并献上一场让观众们赞不绝口的魔术秀。


而确认完不是潘多拉后,怪盗基德又会悄悄地把宝石还回去。


当然,现在把他的死对头,一生的宿敌给“俘虏”了之后,这种杂活儿就交给他了。


然鹅,不知道过了多久,动物园组织终于弄清楚了原来他们现在在追的这个怪盗基德是个二代的!并不是黑羽盗一!疑似是黑羽盗一的孩子,性别不明,姓名不明。


对此,Spider气不打一处来:“我就说了不是同一个人了!!!我就说嘛明明按道理来算我们跟怪盗基德的年纪都是差不多的,可是现在这个不知道敏捷了多少!每次你们都让我一定要抓住他我怎么可能办得到啊我都一把年纪一把老骨头了!!!哪里还跟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子比???”


高层们对于Spider的反应也见怪不怪,对此也的确是他们的失误。


不过,他们告诉了Spider一个好消息。


高层找到了第二代怪盗基德目前就读的学校,名字好像是叫做江古田高中。


他们并不确定。


也不知道二代基德究竟是不是里面的一位学生。


可是接到了消息的Spider非常激动——只要把基德除掉,找到潘多拉实现永生的话不是分分钟的事?!


激动的Spider说着就要动身去把江古田高中给炸了。


他的同伴们赶紧拦住他:“冷静啊!!!你可是幻术师!!!为什么要用这么暴力的方法!!!”


“以前的几次对决给了我深刻的教训!我决定要果敢一点!炸了是最好的选择!!!”Spider握拳,穿上夜行衣,挣脱掉伙伴们的阻拦,大笑着离开,前往了江古田高中。


对此,他的同伴们纷纷汗颜:“那个,有没有哪个人劝一劝这个激动到精神失常的人,告诉他一件事——现在是白天啊。”


Snake表示很无语,且并不想承认这个人是他的同伴:“他现在出去就跟个大黑耗子大白天的上街了似的……”


然鹅出了门的Spider跟出了精神病院的病人一样激动,全然没有注意到这是白天,他马上就来到了目的地——江古田高中。


“哈哈哈哈哈!!!基德!!!拜倒在我的炸弹下吧!!!”Spider在角落里,看着一背包的炸弹,心情前所未有的好。


记大功都是记在我头上呢!


一想到这里,在处理炸弹的时候,Spider都不禁哼起了歌儿:“我要炸学校~老师不知道~一拉线~我就跑~哄的一声学校炸没了~”


可是,他才唱了一遍,炸弹都没绑完呢,突然有一道凄厉的尖叫声响起,吓得Spider以为是自己被发现了,浑身一激灵,后来才发现那女生喊的是:“这里有人晕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突发性死亡了?


他还没动手呢!


……


校门口。


“新一,我后悔了,我不应该让你送我回来的……”不知道是巧还是不巧,怪盗基德,也就是黑羽快斗,昨晚上因为被男友没忍住摁在床上摩擦了一晚,导致今天早上他不得不请病假,并让男友送“体弱多病身体娇弱”的自己来到学校,本来以为在学校里男朋友的死神光环能稍微收敛这么一点点,却没想到这光环只在帝丹高中会被抑制住。


黑羽快斗奔向尖叫声发出的地方,看到一个穿着校服的女生倒在地上,好巧不巧,这个人,他还认识。


“青子?!”黑羽快斗刚跑过去,就发现青梅倒在了地上,心中那怒火“腾”的就上来了。


他看了看四周,发现一个角落有异常。


发现黑羽快斗的目光锁定到角落里了,Spider浑身狠狠的一抖。


他怎么看见我的!!!


而工藤新一随着恋人的目光望过去,就发现了缩在角落鬼鬼祟祟的、大白天穿了一身夜行衣的Spider。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他拿下了。


“喂!这不关我的事……啊……”Spider刚想辩解,却发现工藤新一看到了角落绑着的炸弹。


哦吼,出大问题。


“这不是我干的你放开我啊啊啊啊啊啊——”Spider直到现在脑子才清醒过来,才明白了今天自己做的事有多蠢。


他明明平时不是这样的!!!


是什么冲昏了我的头脑~~~~


……


最后,Spider为自己的行为买了单……进了监狱,并表示,以后自己都不会作死了。


而高层也确认了怪盗基德不可能在江古田高中——因为什么?因为站出来抓住了Spider的是工藤新一,他们都认识,并表示这不可能是那个国际大盗基德。


……


“所以……你搞这么一出就是为了试试我有了男朋友还会不会跟你做朋友?!你是我的青梅啊我怎么可能会……”黑羽快斗看着面前一脸不好意思的青梅捂脸说道。


“就是怕你见色忘友啊!笨蛋快斗!”


“工藤新一他是色吗?他有什么魅力吗?!要不是看的他跟我长得一样我才不会跟他在一起……”黑羽快斗撇撇嘴不在意的道。


“快斗……你是不是忘了你还在跟他通话……”中森青子看着他,好心的提醒道。


“快斗……我没有魅力吗?”工藤新一低沉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黑羽快斗的脸瞬间白了八度。


“新一!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没得解释,今晚回家家——法——伺——候——”工藤新一冷漠的给黑羽快斗宣判了“死刑”。


“不要啊!!!!”


END


评论(21)
热度(2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魇
Powered by LOFTER